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留言
2009/02/19 11:09:53瀏覽866|回應0|推薦6

親愛的,我將我的心事託付給花
在春天的微風吹過粉嫩的花瓣時
他們便帶著盈盈的笑意
溫柔地傾訴我說不出口的情意

親愛的,我將我的夢想託付給河水
歲月將我輕輕地漂流到了遙遠的那裡
河水也絮叨地鳴叫
重覆,重覆我對夢想的誓言
你仔細側耳,就可聽見

親愛的,我將我的遺憾託付給風
在寂寥蕭瑟的夜風中
吹拂起枯葉的沙啞
那是不得不與你離別的遺憾
它將吹過你的窗台
嗚咽出幽怨的歌謠

親愛的,我將我的回憶託付給星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之中
感謝你的出現
在遼闊的天空與大地之間
我們曾經並肩而行
在亙古歲月的巨河之中
我們是一顆沙粒
渺小卻真實的存在並且相逢

親愛的,人海浮沉
我們流離,我們相遇
熱鬧與寂寥,春日與冬夜
曾經與永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rsr&aid=266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