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囉嗦】立委的台大演習
2007/04/19 19:33:35瀏覽879|回應0|推薦1

今天看見報紙....新聞倒是還沒看

嗯,個人覺得....


  非常非常的不妥。





演習這種東西,雖然說事先通知也許會有失真之嫌

然而,愚弄警方造成社會資源浪費,又打擾學生作息

若一句我在演習考驗你們就完全不用負起責任
日後大家都這樣,惡例一開
立委甚或平常人動不動就搞這種愚弄警方的遊戲
警方光應付那些『狼來了』就疲於奔命了
真的發生嚴重事件時若也以為狼來了,又該如何是好?


個人覺得立委要表演,不循正規方式辦理
而是這樣突發惡作劇似的,造成那麼多人的困擾
我覺得很不妥。

這種謊報(個人覺得幾近惡整)
用類似『我要測試你們反應』之類的理由
或是『關懷學生安危』為辯白,就不接受外界責難
我覺得那不能構成謊報案件的正當理由....

不可取。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rsr&aid=90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