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囉嗦】我是個很任性的讀者
2007/02/09 12:32:24瀏覽540|回應0|推薦4
.

前兩天在赤樂黨的板上
(其實也許應該說是雪柳的板,不過那邊是聚會地)

雪柳在寫一則關於銀英傳兩位主角的感想

裡面有一段個人超同意的啊....請容我在此重現 XDD

  總之不管神不神的那種東西,反正對我來說,講話一點笑點都沒有的
  死小孩,跟會吐嘈別人也常被吐嘈的大叔相比之下,我就是死心塌地
  的喜歡後者啊。



推...我超喜歡楊跟伊謝爾倫那群人的啊 XDDD


不過話說回來....銀英傳我停在某處一直沒看下去
因為..............〔冷汗〕


紅泉:人家不想看到楊死掉啦!!!>_<  <-無理取鬧中


唉,我是很任性的讀者吧....
人生自古誰無死,更何況只是小說而已

不過我還真的很容易因為喜歡的人物死掉,而失去繼續讀故事的動力

想當年讀左傳,讀到魯隱公被刺死
當場大受打擊,幾個月都沒動力繼續讀下去

後來再重新開始讀,比較堅強一點
雖然看到親愛的子產去世大 >_< 了幾天
接下來好一段時間一面看一面碎碎念


紅泉:現在看不到子產了.....
   沒有子產的春秋...覺得無趣了許多...T_T



不過還是有繼續看下去


但我還是不否認我是會很任性的喜歡或不喜歡某人物
我是超任性的讀者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rsr&aid=73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