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是我的權利 (含高麗棒子動畫)
2006/04/22 08:44:56瀏覽336|回應0|推薦0
    愛你是我的權利 不要讓我愛的太無力
    一個人多麼孤寂 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這片海洋我就可以 聽見你呼吸
    離開傷心島嶼 不再哭泣
    飛過這片天空 無邊無際 終點到底在哪裡
    我相信妳會讓幸福 降落在我懷裡
    愛你是我的權利 卻不代表我不會放棄
    若沒有你的鼓勵 悲或喜 還有什麼差異
    淚輕輕流過慢慢滑過無聲息
    幸福要靠努力 而不是等奇蹟
    愛你是我的權利 多麼希望 自己會堅持到底
    答應我說你願意 You Wil Follow Me
    愛你是我的權利 多麼希望一路和你走下去
    Always Follow me

[愛你,是我的權利] 廣告歌

閣主的話: 好像很多人流行做高麗棒子動畫, 我也來試試.  送給喜愛滿天星的女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hinxceo&aid=246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