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學員見證/八卦內功讓我的耳鳴、失眠、身體疼痛消失了
2022/04/27 17:06:02瀏覽172|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修/意外造成身體疼痛耳鳴影響睡眠

   2004年,我做家務時從椅子上掉了下來,導致腰椎第7節骨裂。當時進醫院動了手術,腰椎被鎖上了6顆螺絲。更不幸的是,2013年我遭遇了壹場車禍,造成我的左肩脫臼、左小腿骨折。這之後,左肩雖然做了物理治療,病情卻壹點也沒改善。我的左邊後臂只能擡到肩膀的高度,不能舉起來。車禍發生半年後,每天早上五點多我就會被驚醒,因為我的腰椎很酸、很累,感覺很不舒服。腰椎的問題也導致我不能久坐和久站,站或坐久壹點後必須平躺下來休息。而動過手術的左腳踝,久站後會腫。我曾花2萬馬幣買了整套負離子衣服,穿了之後感覺有改善,但這種改善也只是維持了半年之久。

   另外,我的右耳耳鳴有9年時間了,睡覺時如果向左側臥就會很響,影響睡眠。從2017年初開始,我的睡眠質量很差,每晚睡到凌晨2-3點就會醒來,醒來後就不可以再入睡了,常常感覺全身發燙,很容易就出虛汗。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修/疼痛大為減少耳鳴和失眠消失

   很幸運的,2017 年9月通過朋友的介紹,我開始在交來十壹哩“八卦”點走“八卦”。剛開始走時,我的左腳僵硬和腫脹,走得很不自在。堅持走了1個星期後,腳僵硬和腰酸的情況開始改善;走了差不多1個月後,我的睡眠就改善了,我可以從晚上10點安穩地睡到凌晨5點;走了1個多月後我再沒有出虛汗了。

   有了這麼好的效果後,我決定參加於11月舉辦的菩提禪修健身班。從健身班的第2天開始,修“大光明修持法”時我的左手可以稍微抬高一點了。腰雖然還有點酸,但是不像之前那樣站或坐久一點就要躺下休息才行。也是在同一天我的頭非常痛,後來經過老師的加持後不痛了。我的頭在十多年前曾給人用桌子打傷過,當時沒有去看醫生,過後頭部經常疼痛,有時2-3個星期痛1次,有時則是2-3個月才發作1次。每次發作時頭很痛,好像要爆炸一樣,要2-3個小時才能好,嚴重時要1天才好,吃了止痛藥也沒有用。

   健身班的第3天晚上,我全身癢得不能入睡,隔天又覺得頭很痛,我便對著在禪堂迎請的紫水晶手串溝通,想不到5分鐘後頭疼和身上的癢都消失了。經過這8天半的修練,我的左肩膀輕鬆了許多,左手可以抬得更高了,做大禮拜時也可以伸得更直了。連續站著修練1小時的“大光明修持法”都沒有問題了,也可以坐得更久了。而尿酸高引起的腳底疼痛也完全消失了,腳踝的腫也有所改善。之前為了保護我的腰椎,我花了一千多塊馬幣買了2條腰帶,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在2018年3月舉辦的健身班上,聽到老師分享“八卦”腰帶的好處後我也請購了1條,繫上後感覺整條腰輕鬆了,也不像之前那麼容易酸和累了。

  而參加了6月(2018年)舉辦的“八卦”基礎班後,之前車禍造成的沒有知覺的右邊頭部恢復知覺了,能感受到指尖的觸摸了;之前輕按時會痛的右邊眉骨,在基礎班的第7天收功時發現疼痛消失了。現在,我的右耳不響了,腰部運動時的響聲也減少了,身體也不再發燙,整個人感覺很輕鬆。而頭部的疼痛也有半年多沒有再發作了 菩提禪修讓我獲益良多,感恩狄玉明禪師,讓我找回健康的人生!

   注: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7364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