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學員見證/老花眼恢復明亮,食指不疼痛
2022/05/20 16:53:53瀏覽82|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修/40歲雙眼就老花,視力越來越差

   我40歲時雙眼就老花了,讀書看報時看到的文字都是很模煳的,一定要佩戴老花鏡才能看清楚。我46歲(2012年)做過一次激光矯正手術,術後眼睛看東西清晰了,可是好景不長。2019年2月,我的視力又開始老化,需要把書或者手機移到離眼睛較遠的距離才能看清楚裡面的文字,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嚴重,但是我的視力越來越差。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修/“八卦內功”讓我恢復了明亮的視力

  2019年4月中旬,我通過雜誌認識了“八卦內功”,我去到公園看到有人在走“八卦”,所以我從第二天開始每天堅持走“八卦”,除了下雨外。在走“八卦”的第4天,我感覺不一樣了,回到家,當我看手機時,發現我不用把手機移到離眼睛較遠的距離,就能看清楚手機裡面的文字,我的眼睛怎麼變清晰了?頓時我感到迷惑,心裡卻萬分高興!是金菩提宗師教授我們的“八卦內功”讓我恢復了明亮的視力,從此我便愛上了“八卦”。

   今年3月,因疫情的原因無法走“八卦”,4月份我發現自己兩手的食指開始疼痛,我的食指不能用力、不能碰東西,在做家務的時候我盡量用別的手指。沖廁所習慣用食指,所有有時候用食指按過衝馬桶的按鈕之後,我的食指就會痛到我無法忍受。就想要去看醫生。但在5月份又可以去公園走“八卦”了,走了幾天后食指疼痛減輕很多,走“八卦”1個月後,我的食指完全不痛了,少了病痛,心情舒暢了許多,感恩狄玉明禪師教我們“八卦內功”,效果真的是太棒啦,又一次讓我受益了。   

   注: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7437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