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學員見證/腸胃恢復健康,肚腩也變小了
2022/05/05 18:07:33瀏覽89|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修/從小我就體弱多病不是吃藥就是打針

   我是娜娜,來自妙法禪堂峇株巴轄長青苑八卦共修點。從小我就體弱多病,不是吃藥就是打針,長大的過程更是變本加厲。隨著年齡的增加,身上的病痛有增無減,尤其是偏頭痛、胃酸、胃灼熱,最讓我痛苦不堪,導致常常輾轉難眠。雖然曾經嘗試了各種藥方和保健品,但是都只是讓病痛暫緩,藥性一過,病痛又恢復,反反覆覆的。

   直到去年(2019年)接觸“八卦內功”,當時只是想減輕腳部行走時帶來的痛楚,但在練了“八卦內功”3個月,不只腳疼痛減輕,在不知不覺中我的胃酸、胃灼熱、偏頭痛、輕微失眠症不藥而愈。之前每當排泄及放氣時,可能腸胃問題導致我消化系統出問題,所排出的那可是臭氣熏天,猶如死老鼠的屍臭味!現在如廁,味道恢復正常,不再那麼嗆鼻了。我知道我的腸胃已慢慢恢復健康。更開心的是肚腩漸漸縮小,腰也漸漸顯見,終於減肥了!

   我能獲得健康最要感激和感恩的是我們最尊敬的金菩提宗師,因為“八卦內功”讓我重新獲得新生命,所以希望大家也能學習“八卦內功”,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更健康、快樂。

   注: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73970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