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學員見證/嚴重失眠和胃脹氣、腿痛不再困擾我
2022/05/13 18:50:52瀏覽62|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修/我急躁的性情日漸平靜

   我開始練八卦內功1個月後,我發現我的膝蓋疼痛獲得改善。2年前膝蓋不時會疼痛。發作時下樓時特別辛苦,需要扶著梯把側身而下,膝蓋疼痛不己。如今可以輕鬆下樓了,膝蓋疼痛的毛病沒有再發作。3年前我開始出現失眠的症狀。每晚睡睡醒醒,只能睡2-3個小時。初時只需要服用1/4粒安眠藥就可安入睡,一段時間後,需服用1/2粒安眠藥才可入睡,但早上起身後總覺得身體疲憊不堪。性情也因為失眠的關係而變得急躁,往往因繁瑣的家務導至情緒緊張,容易發脾氣。走了“八卦”約半年後,睡眠素質逐漸改善,不再依賴安眠藥也能睡上5-6個小時,而且一覺到天亮,白天精神飽滿。不知不覺地,急躁的性情日漸平靜,不再動不動就發脾氣了發脾氣了,心情也隨之開朗了!

   走”八卦”也使我脫離了10年的胃脹氣煎熬,發作時上腹部很不舒服,胸悶,食慾不振,需服用醫生特定藥物來緩解不適。”八卦”走了一年後,胃脹氣的發作頻率減少了,已達到80%的改善。 身體上一連串的受益,使我越來越愛走”八卦”。就算到國外住在孩子家裡,我也隨身帶著”八卦”練習音樂,每天早上照樣走”八卦”。我堅持每天修練走”八卦”,因為只有這樣我的身體才會會愈來愈健康。

  注: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7416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