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謹慎選擇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之主任委員
2006/08/23 19:24:58瀏覽845|回應0|推薦0

冷 血 銀 行 受 害 人 自 救 連 線    函

正本受文者:陳總統水扁、行政院蘇院長貞昌、民主進步黨游主席錫?

副本受文者:立法院王院長金平

主   旨:請謹慎選擇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之主任委員。

說   明:

一、中國國民黨當年撤離中國大陸,除了軍事失利外,金融政策失敗亦為失去民心的主要原因之一。

二、台灣多年來,能有經濟繁榮、民生樂利的奇蹟,金融穩定實功不可沒。

三、近年來的二次金融改革,人言嘖嘖,好評不多,卡奴事件更將是引發社會風暴的火種。

四、金管會推出之債務協商機制,費力多而成效少,聊勝於無而已,至於陽光資產管理公司更是機制不明,也僅是聊備一格,於事無補。

五、龔主任委員照勝因自律不嚴、御下無方,已遭停職處份,目前主任委員雖暫由呂副主任委員東英代理,但若長久不決,必將造成金融動盪不安。

六、金融財團個個如狼似虎,勾結政客、串連黑道後,更是所向披靡。如何納入軌範,使能成為協助中小企業成長的助力及財務困窘小民急難時放心求助的管道,主任委員實在任重責巨。

七、中國國民黨在大陸的失敗及在台灣的成功,民主進步黨應該取為借鏡。請謹慎選擇金管會主任委員,以穩定金融秩序,蘇解小民困苦,要知道台灣是沒有退路可走的。

                    總聯絡人:王為仁

                                                                                       95  5  17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41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