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請參考台中市政府之作法
2006/08/23 19:22:44瀏覽815|回應0|推薦0

冷 血 銀 行 受 害 人 自 救 連 線   函

正本受文者:馬市長英九、葉市長菊蘭、周縣長錫偉、呂縣長國華、朱縣長立倫、鄭縣長永金、劉縣長政鴻、黃縣長仲生、卓縣長伯源、李縣長朝卿、蘇縣長治芬、陳縣長明文、蘇縣長煥智、楊縣長秋興、曹縣長啟鴻、謝縣長深山、鄺縣長麗貞、胡市長志強、許市長財利、林市長政則、黃市長敏惠、許市長添財。

副本受文者:吳議長碧珠、蔡議長見興、陳議長幸進、張議長建榮、曾議長忠義、張議長碧琴、游議長忠鈿、張議長清堂、白議長鴻森、吳議長棋祥、蘇議長金煌、余議長政達、吳議長健保、許議長福森、周議長典倫、李議長錦慧、楊議長文職、張議長通榮、鄭議長成光、張議長宏年、蔡議長貴絲、黃議長郁文。

主旨:敬請參考台中市政府之作法,動員政府及民間力量,協助處理卡奴事件之善後工作。

說明:

一、卡奴事件導致社會騷動,民情不安,自殺、犯罪悲劇時有所聞。

二、金管會推出之債務協商機制,用心雖好,受制強勢銀行而落實困難,以致弱勢卡奴或者直接排諸門外,或者被退件,或者條件嚴苛難以履行,而這些人事實上卻是最需要幫助的一群。

三、台中市政府在胡志強市長主持,唐國泰議員的推動下,組成「關懷工作團隊」,結合市政府社會局、財政局、警察局、勞工局、教育局、衛生局、法制室,消保官及民間張老師、生命線、觀音線等單位,共同致力安撫民心。其後並決定調解委員及消保官介入協商機制,使協商的結果切實可行,不致淪為數字遊戲。

四、 貴府關心民瘼且人材濟濟,相信必可以台中市目前的規劃為基礎,擬出更具體有效之方案,以解救卡奴免於終生苦海沈淪的命運,實在功德無量。

五、舉辦卡奴權益說明會,請事先發佈新聞,並利用假日召開,以方便卡奴參加。有需要自救連線效勞之處,煩請不吝通知,必盡力以赴。                  

                             總聯絡人:王 為 仁

                                                                              95  4  20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41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