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雄 家欣麵館 我們都去吃這家小菜喔!
2011/12/09 11:37:50瀏覽1745|回應0|推薦0

ka-chow!我是麵NIO!!!

沒想到也11點多了.....既然都快中午了 那就來寫一篇中午可以吃的地方吧

這是一家小菜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家常麵館

麵的話 NIO覺得就是OK 但份量給得有點多 所以!大家夾小菜的時候份量要算一下黑

不然會跟NIO一樣小菜吃完就飽了

家欣 加薪? 這家麵館老闆很幽默喔!!!

好啦~來講講SOZKE跟NIO都夾什麼好了~

基本上 每次必夾的是米血 甜不辣!

米血 10元

他的米血不會泡的爛爛的 雖然切的厚薄度NIO覺得可以再厚一點啦

但是目前這樣也剛好了! 然後他米血吃起來是Q的 不會有ㄎㄠ風硬掉的那種外皮


甜不辣 2個/15元

甜不辣也是Q的 然後有一點點甜味 吃起來很有嚼勁

一次給2片也算是蠻剛好的 不然兩個人都要搶著吃 哈哈

(但SOZKE都會讓我吃 自己吞口水 )

會推薦這家的小菜 最主要是在民雄 很少有麵攤小菜也好吃的

有些都爛爛的(就是那種感覺泡水泡到邊緣都開始在解體的那種)

這家的不會 而且處理得蠻乾淨的 不會讓你覺得 光看到就噁心..

再來 大滷麵 40元

好啦 我承認在我心中 一樣有一個大滷麵的標準~

就是湯頭要很勾 然後打的碎蛋是整個占滿了這碗麵的每個角落 包括麵條上

然後所有的食材都是用同一個刀工去處理 就是切細條狀

包括豬血 豆腐 紅蘿蔔 黑木耳 竹筍...

湯頭喝起來很像酸辣湯 但他不只是酸辣 而是每種食材都散發出他自己的味道

然後一碗基本上是50元起跳

然後家欣阿...這方面其實都沒達到耶

他真的是一個很安全很安全的口味...就連酸 都是我自己加黑醋的

但是 可能就是因為安全的口味 所以這碗麵味道很溫和 然後跟他的麵條配起來

也是很順口的......我大概10口以內就把這碗麵解決了

這真的是一種詭異的結果

SOZKE是說 在這種小地方 這種偏低價的麵店 就真的不要要求太多了

而且仔細品嘗 他們家的大滷麵也不難吃阿

恩!我完全同意................

或許 對民雄鄉親而言 如果沒有吃過其他真正好吃的店

他們真的會是以自己吃到 覺得順口的味道 就認定為美味吧?

就像那家新開的韓楓館 還真的每晚都客滿耶...

但我跟SOZKE都沒有要再去吃的意思

或許 這也算是民雄這個地方的特色吧!

居民很善良 很單純 然後這份民風就表現在食物上面

沒想到吃個麵還有這麼多領悟 哈哈!!

OK!那這篇分享就到這裡!

一樣喔 按文章標題可以看到隱藏版圖片~

麵類價位表在相本裡面 請大家點選相簿頁面前往觀看喔!!

小菜價位表在下面 這張拍好醜 下次再拍清楚一點的

誰叫SOZKE在那邊希哩呼嚕得吃 都不管我還在忙著拍照

害我整個很急 你們知道他吃得有多快嗎 我才把相本裡的照片拍完

他飯剩一口就吃完了 我在吃的時候他已經在喝飲料了

應該要訓練他拍照才行!!!

大家掰~

PONIO

PS 剛查一下 家欣麵館有facebook喔!!不過感覺照片沒有把他食物拍得很好說 有點可惜

店名 家欣 牛肉飯麵館

店址 嘉義縣民雄鄉西安村12鄰西安路46-13號, 62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91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