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市 家鄉烤鴨 吃膩了飯跟麵 改吃北京烤鴨吧!!
2011/11/17 19:34:20瀏覽3732|回應0|推薦1

今天下了大大小小的雨 結果回來的路上 一大片白茫茫的 超酷..

介紹了一些吃飯跟吃麵的地方 都是物美價廉 口味很穩定的店家

接下來換換口味吧 來點不一樣的! 這篇就是要介紹北京烤鴨啦!!!

其實想吃這家店有點時間了 但是每次到嘉義 不是太早 還沒開

就是太晚太累不想騎太遠 所以 每次都錯過... 今天終於一圓心願

對了!還有次去 人太多 好懶的等 所以也沒下車去買  

我印象中 民雄有開烤鴨店 夜市也會有發財車改成烤鴨車 不過我都怕不好吃

所以沒買 這家店其實也很少人介紹 我猜...主要是因為那邊沒有提供吃烤鴨的場所

提了一袋烤鴨 除了能拿回住的地方吃以外 沒有其他的方便選擇

不過~搞不好大家也可以像我跟sozke一樣 為了避雨跑去附近的公園或麵包店坐著也行

哈哈哈

這家烤鴨的餅皮~好像比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吃過的還稍微厚一點 甜麵醬不算死甜

唯一可惜的是青蔥給的好少~讓我吃得有點不過癮 皮也不算多

所以一個餅皮大概包兩片肉 皮吃完了還有幾片肉只能乾吃

鴨皮烤得很漂亮 但是咬不斷

不過~蠻推薦她炒的骨頭肉 不會很鹹喔!! 而且湯甜甜的

她會把切烤鴨的肉汁加到炒好的肉裡面 所以整包肉不會只有調味料的醬汁味道~

兩個人當晚餐吃也剛剛好 一個人100元 以瘋狂吃肉的程度 這樣不算貴!

我跟soze講說 想吃肉的時候 吃這個還比吃燒烤便宜耶(就是外面賣一串串的那種)

所以整體來說 算是CP值有70-80%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的烤鴨

一樣 剩下的圖片請大家去相簿找找喔 不過要說聲抱歉 今天拍的圖片都有晃到

一定是太餓的關係....

店名 家鄉烤鴨屋

地址 嘉義市興業東路41號

周二公休

SOZK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84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