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市 便宜到靠北的臭豆腐 在地人也要排隊等吃飯!
2011/11/14 00:48:20瀏覽1693|回應0|推薦1

這家!真的很變態 我只能這樣表示對它的稱讚與喜歡...

為什麼呢? 因為這真的是網路上或PTT板好像很少人寫文推薦的店耶

好百思不解!

這也是無意中跟SOZKE在嘉義挖到的寶店 某天阿!就想去吃彰銀麵店

結果好像是沒開吧!然後就回頭在同條路上找 就看到這家好多人

我就很好奇的問SOZKE要不要試試看

其實 我都跟SOZKE幫這家店取名為臭豆腐很難吃的那家店

為什麼呢 因為我跟SOZKE覺得高雄的某家臭豆腐好吃到靠北

所以不管其他的臭豆腐再怎樣的口味 名次都只能往後了 哈哈!

但是 這麼說 我們還是常常去吃 每次還是必點臭豆腐啦

所以 不要真的以為他們家的臭豆腐難吃喔!!! 其實還是不錯的 而且很便宜!

這家店的特色是 種類很多!

主食有麵 飯 板條 米粉 副食有海鮮 青菜類 小菜類 湯也好多種

我們去吃 幾乎都是點一碗麵或板條(我的)

點一盤臭豆腐(SOZKE的)

花枝一份 滷蛋一份 一碗粉腸湯

有時候副餐會再加上旗魚羹 或一份涼拌的青菜

特別要說 花枝很新鮮 滷蛋的蛋黃超級大 粉腸湯很清甜 旗魚很Q

每次去吃一定必點花枝跟滷蛋!!

因為真的好吃又便宜到靠北阿 不吃對不起自己!

店名 興加 台中 切仔麵 臭豆腐

地點 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191號

可惜這裡只能放三張照片

菜單跟剩下的食物照片 請大家到相簿去找好不好呀!

寫完又餓了 等等要跟SOZKE去吃消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583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