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分享:桂麗瑩黃金有限公司 ep3
2019/08/28 09:50:03瀏覽1441|回應0|推薦1

離開房仲後 我找到一份很有趣的工作 做貴金屬回收

這份工作讓我學到的是如何跟同事一起經營一間店

我們會用少少的預算佈置 不定期辦活動增加曝光率

也會親手畫明信片寄給會員 吸引他們回來

最有趣的應該是獨自或跟同事配合的默契收購

無論金額大小 獲利多寡 只要一個眼神 一個表情 或說到的內容

每次目標都是收購成功

這跟我在寫論文或房仲差異是我學到彼此信任

收購過程也不是每次都順利 也會有失敗的時候

但我們會檢討紀錄好的 改進缺失 或甚至與姊妹店資源共享支援

會離開 主要原因是 某次辦活動我用英文跟客人溝通

我發現我還是很渴望用英文工作的環境

在一個有趣的領域工作每天都很開心

但獲得成就感跟幸福 是當時我更想追尋的

如果你喜歡 -

經營店舖 日商嚴謹的管理 待客之道 這會是一份很適合你的工作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12893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