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求婚過程
2010/03/13 23:51:05瀏覽447|回應0|推薦10

2004年是我這生中做了一件很重大的決定"求婚"

我們在一起已經3年多了,而我做這個決定是想很久了.

有人說結婚是要衝動的,那麼求婚是該有個浪漫的過程<

而我求婚確是在一個吵架過後臨時想做的一個決定喔!

回想起那段過程總是記憶猶新,時間到回2004年7月的某天晚上,

我們原本是沒有想到要出去玩,而她是跟著她們家人回外婆家,

後來我打電話給她說我要找她出來吃飯,而她在外婆家是走不開的,

就這樣我們在電話那頭吵架了!我就告訴她妳晚上是否要出來吃飯,

等妳那邊幾點好之後我會過去載妳,而她也不確定時間,

我只好很生氣的掛掉電話,我心裡面越想越氣,也覺得自己是否無理取鬧,

就這樣我當下做了一個決定,我決定要向她求婚,就這樣我先去金店選了

一只大慨7分的鑽戒,又跑到花店買了一束很漂亮的花,就告訴她我訂了一個

餐廳想要告訴妳一件事,時間約8點時我去接她,當然她心情被我稿的也不好,

到了餐廳我們就點了餐來吃,而我事先已經有準備相片做成的月曆給她看,

飯吃到了一半我說:我要出去拿個東西打電話,當我進來餐廳時,她看到我手

裡抱著一束很大的花送給她,當下我從口袋掏出一枚戒只向她求婚,

只見她感動了說不出話,就在這時音樂奏著很舒情的歌,那時我問了她說:

妳願意嫁給我們嗎?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好嗎?而她笑了,我從她眼神中已經

看出來她已經答應我的求婚了,而我還是希望她親口對我說:就這樣再問

了第二次妳願意嫁給我嗎?從她口中聽到我願意,我心情當下好高興!

已經無法形容了.而我太太對於我為她所做的一切深深感動!

PS:事後過了幾年我太太問及我當時為何選在那時求婚,我告訴她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時候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longkimo&aid=385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