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的熱情加溫,使友情升格為情人
2009/12/01 14:38:35瀏覽552|回應0|推薦9

既我們見面之後,心想她應該不會打電話給我了!

過了沒幾天她有打了通電話來,說我怎麼沒有要打電話給她。

在於我的想法是說我們見面時又沒有什麼講話,可能她對我的第一印象

應該不是很好,後來打來了解之後,我們本著交個朋友的心態去面對,

心裡的壓力就不會太重,經過幾次聊天<見面,漸漸的我們從朋友即將變成

情人,但是我還是不敢投入太多感情,由於前女友劈腿倒置我不敢又投入很多

心思在感情上,我記的有一次印象很深刻是我們去中友附近逛,後來我們把車停在

五權路停車場,我們坐在車上聊天,在這過程中我不經意聊著聊著就流下眼淚,

有告訴她我是多麼對前女友好,只可惜她不懂珍惜,她看著我眼淚不能控制,

一直安慰我讓我心情舒緩些,這中間我們有時候利用假日休息就相約去玩,我們

慢慢

進入感情的熱戀階段:

有人說過:感情這件事會經過幾個階段。1.是萌芽期2.是是熱戀期3.是考驗期(磨合期)

4.是穩定期要不然就是分手期。

我們從朋友變成情人還一直是種模糊階段,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快,

我發覺時下年輕人的愛情都發展的比我們快!,從一壘到本壘可能一個月就發生了

,當然我們發生時是在一次出去玩時也讓我們記憶深刻。

時間回到2001/05/1日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5/1日不就是勞動節嗎?就是,

當時我們相約一起去苗栗通宵海邊玩 。回來台中途中我把車給她開,

就在弘光大學前的一個紅綠燈我們差一點撞上前面車子,當時我們

兩個嚇死了還好她的反應快,不至於發生車禍,接下來也不會因為這樣

而影響我們心情,而我們也是在一個很自然環境下發生,這樣的經歷

是不是很特別很有感覺嗎?接下來的故事才是奠定我們正式交往的

基礎(火車站事件)..................一通電話,驚喜!嚇倒。

 PS:*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們故事為何發生在火車站呢?這又是一段很驚訝

的故事..................待續。

*我把第一次發生時的日子剪下來做成日曆。(一生只為妳所動)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longkimo&aid=354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