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1/03/06第一次見面
2009/11/21 23:08:41瀏覽260|回應0|推薦4

時間約定好之後那麼就是等待見面時刻來臨!最難熬莫過於這3天的等待。

想像空間是無限大的,她....會是個怎麼的女孩.......長的如何!........會在意我的

身高嗎?等等.............諸多問題讓我輾轉難眠!想想算了........只是交個朋友.....

需要這麼緊張嗎?

3/6日的當天我們是約定晚上6:30的時間,本身由於從事仲介服務的工作,剛好今天國外

客戶來需要請他吃一桌飯局!難免會有點喝酒,一方面我心想既然陪客戶也不能失禮,

另一方面想說喝點酒來壯膽消除我內心緊張氣氛。

時間差不多接近6:30我藉機對客戶說我還有其他事情需要先行離開,改天來台灣我在

請你吃飯先失陪了!就匆匆忙忙趕到"星巴客"原則上我是比她先到做在那邊等她到來。

遠遠的一個女孩眼睛叮著我這邊看過來,緩緩的走到我旁邊開了口說:.......你是黃....嗎?

我應答說對..我是....那麼妳就是陳......小姐吧!我們於是坐下來聊天.....談話>.........。

本身我是一個不善言詞的男生,又加上我容易緊張........我們談話大部份都是她在問

我在說....後來我們去了附近的一中商圈逛街!當然只是純粹藉由逛街舒緩一下兩個人

之間的尷尬氣氛。大慨逛了半個小時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這就是我們初次見面的

第一類接觸。接下來後續的發展才是我們交往的第一步!

PS:回想當初見面時,我是多麼緊張,過了幾年後我們已經交往了很多年我太太才告訴

我說:你當時一個人坐在那裡玩手機的樣子好傻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longkimo&aid=351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