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時空.沒有距離
2009/11/20 15:00:57瀏覽309|回應0|推薦4

一句廣告詞!竟然也發生在我們二個人身上。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這不是替它們打廣告,是真實事情!時間追溯到2001年1月份時由於本身自己當時

處於失戀階段.心情很槽.急需人安慰時,手機鈴聲訊息突然響起,一封訊息寫著,

(這是520..我電你聊天室!......要聊天請按1....要聽取對方會員基本資料請按....如果要..

進行男女配對請按3...我就不由自主按下按鈕,將進行配對傳送到你手機裡.....幾分鐘後

果然來了一封會員號碼,我也沒多疑就按照號碼傳了過去).到了傍晚來了個訊息!

接下來幾個禮拜來我們都靠簡訊傳來傳去,我本身也沒有太多想法.只是想說在聊天室

交個朋友也好!大慨是我們之間有了默契,我們於是互相留了電話。

我記的我第一次打電話給她時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接通後......幾秒....喂.....妳是陳xx嗎?我是黃xx啦.....妳在上班嗎?...是ㄚ......那麼就先不吵妳了........

後來回想起來我那短短幾分鐘腦袋一片空白......好緊張喔!

漸漸的我們通過幾次電話後就熟悉了。那麼我就提議說我們見個面吧!

由於是女孩子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回應你說好阿。我說妳考慮看看!

接下來幾天我都在等待電話,工作上班時接到她打電話來說可以安排見面!

她說要安排到百貨公司樓下一間星巴客見面,於是我答應了................

2001年3月6日我們安排第一次見面..................待續。

PS:我很用心的把相遇到見面製作成照片及桌曆當然後續發展........等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longkimo&aid=35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