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1/07/01驚喜!難忘!愧疚的員林火車站事件!
2009/12/18 14:37:31瀏覽384|回應1|推薦8

每當來到火車站就會想起那時候對女朋友的怒罵及嘲諷(現在已經我太太了)。

時間拉回到2001年7月1日剛好這天我休假在家,一通讓我很驚呀的電話

打過來,電話裡的那頭是我女朋友說她已經到達員林火車站了!

我抱著質疑的態度說妳怎麼可能在員林,她就說真的在火車站。

我沒告訴你就是要給你一個驚喜!要來找你吃飯阿,快來車站接我吧。

我就匆匆忙忙的趕快換件衣服出門了,她來到時也已經快接近中午,

於是我們就選定了一家餐飲店3皇3家生活飲食吃,吃飯聊天過程中,

我一直催促她吃完飯,我有事妳先回台中好了,但是我女朋友心想,

我大老遠坐火車來就是要來找你吃飯出去玩,你卻一直趕緊要我快走。

讓她一直覺得我不重視她,懷疑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她。

後來吃完了飯,就在車上我還是再一次提醒她,我載妳去坐火車好了。

而她就不高興突然打開車門下車,那時候天空下著綿綿細雨,

而我一直開著車跟在她後面勸她上車,她不曉得員林車站的位置在那裡,

就一路問人來到了車站,而我也是跟來車站,後來我們停了下來,

我叫她坐上我的車談一下,我說妳來找我很高興,但是我有事妳可否先行回去,

而她就不想回去,我情急之下對她說了重話,我說妳很討厭!我叫妳回去,

妳不回去,你來找我吃飯也吃了總該回家了吧!

她二話不說轉頭下車就去買票,我就車上沉默思考了一下下,後來跑到

了車站上面的大廳找她,對她說了一些話,我說妳先回家,晚上我在打電話

告訴妳事情經過,後來就坐上火車回家了!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要趕快叫女朋友回家,到了晚上我遲遲一直

沒有打電話給她,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告訴她我下午做了什麼事,

還有為什麼趕她走!我就決定對她坦承事情,下午我沒告訴妳事情是我怕

傷害了妳,我的前女朋友說要來找我,而妳又沒打電話給我說妳要來,

害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只好叫妳先回家,而我也不是要和她合好,

而是我們在談分手的事情,分手早就已經分了,只是對方一直想復合,

我當然是不可能答應她的要求,為了避免雙方尷尬,所以我對妳下了重話。

對於事情事後在說,我也是思考著要不要老實告訴妳,怕妳會想太多,產生

誤會不諒解。

PS:事隔幾年之後,每當經過火車站台我太太就會跟我開玩笑說,這就是妳害我傷心的地方。

PS:事後我太太才告訴我,差沒幾秒鐘,我太太就進入月台,如果我沒出現,我太太就下定決心不再見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longkimo&aid=35956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巧合
2009/12/20 13:56

謝謝您的推推,有空常來喔!

因為有您的推薦,才讓我有機會再看到我的故鄉

<如您的相片>,說到這個火車站呀!我和我的

先生也有一段故事呦!

如果我是當天的那位女士,肯定會氣沖沖的跑回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