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郎我最兔》正妹搞笑也感人
2008/10/31 12:59:47瀏覽2956|回應0|推薦4

對於這輩子能夠擁有的外表,你了解多少?眼睛、鼻子還有身材;外貌倘若只是膚淺的表象,那麼一個人的深度又該如何定義?

於是誰的視線穿過毫不起眼的存在;被矚目的願望像是奢侈的渴求,我們可以忍受全世界的漠視卻只想要當你眼中唯一閃爍最明亮的流星。

雖然道理相當明白。

再豔麗的玫瑰終究凋零,枯槁之後便化做一掬春泥護住這叢嫣紅;歸屬的感覺是種安心的體會,自此不離棄並且榮辱與共。也許家人或者情侶,即使穿越那些風霜嚴峻,我知道至少還有你們在這裡。

平凡的時日流光,我喜歡你理直氣壯的脾氣和不矯揉造作的個性;想必,是那顆善良而美麗的心才會讓你成為天空中最耀眼的彩虹,所以在紛紜的繁星之中我只看得見你。

不管是不是醜小鴨還是灰姑娘還是顆南瓜,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真誠無欺;在現實的現實裡,保留一部份和改變另一些自己;然後學著相信。

請問你在這座迷宮裡失卻多少的自己?初始後就開始不間斷的流浪直到萎去。可不可以也擁有那樣可愛的個性鮮明像是顏料著色在舞會中扭擺的身體?從此我們就一起住在這裡,彼此屬於。

PS.我覺得不只在搞笑而已。

以下白話版心得感想:

自從看過驚聲尖笑系列就對安娜法芮絲印象深刻;後來在小姐好辣裡又看到她搞笑脫線的演出。我只能說,這麼可愛的女生搞笑起來真的實在是太經典了!

她的螢幕形象一直都是好傻好天真,所以演起劇裡單純拿不出心機的兔女郎雪莉實在是再恰當也不過。加上身材又真的很好,所以好萊塢B喀就在此出頭天了。

其中奧利佛,也就是雪莉傾心的男生,是由湯姆漢克斯的兒子柯林漢克斯演出;柯林漢克斯讓我印象很深是因為橘郡男孩這部片;一樣也是部搞笑卻也不流於空泛的喜劇。

片中ZETA(邋踏大學女生宿舍)翻譯成宅塔真的相當微妙;看完這些女生在劇情中的改變讓我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真言。

電影裡穿插很多夜店裡的High歌,像是Pussycat Doll還有艾薇兒,當這些熟悉的音樂出現真的差點就忍不住打起拍子。實在是太可愛的片子。

但是在美麗的外表之外;擁有一顆真誠的心還是比較重要。我們可以相當容易在街上在百貨公司在夜店發現俏麗漂亮的女生,卻很難找到一個善良的女孩。

在這個販賣美感的時代,一個人除了外在和腦袋,更難能可貴的是不是溫柔不虛偽的真心?

女郎我最兔官方網站


電影片尾結束音樂: Know What Boys Like by Katharine McPhee


電影中穿插的音樂之一:When I Grow Up -  by The Pussycat Doll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abcd&aid=234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