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謊言對決》不要叫我兄弟
2008/10/14 01:10:16瀏覽1130|回應0|推薦4

在狡獪的殺戮中如何以誠實相待?

一連串的動作場面和意見相左,同陣線的朋友充其量也只是剛好向著同一個方向;在反恐和恐怖的世界裡,是不是只有壓倒性的定義?錯誤究竟是從哪裡開始蔓延。

有人在可蘭經的字句外信仰著不死,誓言讓異教徒正法的時候,無辜的生命無辜地死去;宗教和仇恨讓嗜殺者義無反顧,臉上的堅毅從容不迫。

然後嘈雜的小鎮市場轟出一片死寂,微笑著的嘴角隨著頭顱血肉模糊。

羅素克洛頂著大大的肚子說Body!Body!稱兄道弟的語氣沒有溫度只有計劃;李奧納多滿臉鬍渣,盤算著看起來相當縝密的謊話。

整部戲沒有演出太多爾虞我詐,反倒在戰地裡開了一朵小花;是不是因為遇見了妳,他才開始學會害怕?

「很抱歉對你說了謊,而現在我卻只能信任你。」

一句看起來相當矛盾的話可是在人生裡卻很真實;我們總是容易為了保護自己而對他人說謊,卻也為了要保護自己而去相信他人。為什麼?

Hey!Body,因為我有我的苦衷和考量。

PS. 酷刑的地方看了真的會覺得:X的!好痛!

謊言對決官方網站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abcd&aid=2296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