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暹邏》我不是不愛你了
2008/09/28 23:52:10瀏覽1707|回應0|推薦2

愛的多種形態存在,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證明才能無庸置疑。

從那一天開始世界就只剩下寂寞,看著自己的指尖在琴鍵上用音符和節奏低聲鳴泣;還深愛著的時候該怎麼用貧弱的身體去承載龐大的分離?

情歌,總是要對著適合的人唱出來才有意義;黑暗裡有沒有誰是我的一道光是我的方向。我們都在別人留下的線索中拼湊,一路尋覓之後等待最後的完整;即便結果是殘缺,只要還能有愛,眼淚就是微笑劃過心頭上的傷痕想起來會痛卻帶有些許甘甜。

愛就是因為太過溫柔所以才會變得自私和不明究理,那是真心渴求他們能夠通往幸福的道路;力道失去拿捏才會壓迫著覺得不能呼吸,也因為愛才會讓傷痛的更加遽。

無法拋棄的於是必須捨得,在放下的時候轉身背離;摯愛不是滯礙,如果能夠飛翔為什麼還要他棲停?

所以,父母的情人的夫妻的單戀的朋友的,愛讓人們的心繫結,譜寫成一首歌;我們害怕失去與分離才能從中體悟愛的真意。

「這是來自我心底唱給你的歌,來自我心底其他人聽不到的歌。」

愛在暹邏官方網站

聽歌!聽歌!來聽一點感動的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abcd&aid=225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