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豁此生而後堅定
2008/09/16 17:04:42瀏覽1121|回應1|推薦4

我們都是怪胎,在其他人的目光注視裡格格不入;情緒起伏雖然有著笑或是悲傷。世俗的定論粗鄙卻很銳利,劃過金石般的面頰也能血流如線條交錯勾勒寸斷的拓印。

終於悲哀的翅膀撒落一襲蒼翠,在城市殘壁斷垣上綻開生機;誰的眼淚還是欲振乏力?如果真的毀天滅地,也是我們親手執導的慘劇;希望癱軟在刑場等不到痛快一刀,所以一點點一點點慢慢死去。青山綠水連天就順著人們議論紛紛卻僅是引頸張望時灰飛無蹤。

於是變成手刃自己的劊子手。

身體空缺的一塊是貪慾和知識也注補不滿的洞;得到一些又失去一些然後又想取回一些。遞迴且迢遙的路途,揣在懷裡的寶石掉了又撿,撿了又掉;為什麼不試著停步看看此生的美好?

扭曲的信念畢竟還是發乎情,革命本是完全的破壞之後重生;成敗論英雄的手法在社會裡顯而易見,成者是王然後敗者為賊寇。這裡是,那裡也是。

「沒有了你,我無法微笑。」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能夠肆無憚忌;當下的愛戀於是奮不顧身,即便是千夫所指也是勇往直進。

能夠給我此般堅毅的人在哪裡他有沒有離開?

PS.奇幻的妖怪圖鑑算是值回票價。

地獄怪客官方網站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abcd&aid=22243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到此一游!!
2008/09/18 03:53

黄金兵团还不错。

不过我还是喜欢《绿巨人之无敌浩克》

我觉得在人脆弱的外表下,都藏着一个随时可以爆衣而出的另一个人格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