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 卻令我哭
2011/07/14 18:38:05瀏覽456|回應1|推薦13



 

(這是我 今天又重新打了一次 兩篇文章都消失的話 我真的沒力氣打了)

今天你傳了簡訊給我,說 祝我 情人節快樂。

我很開心,想回傳給你。

卻不知道該傳什麼….傳什麼好像都不對……

我很笨,想了很久才想到傳一張巧克力的圖片。 

我傳給了你,你卻不肯收。 

你說,要我說些什麼,你才要收。 

我很彆扭,我就是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會不打招呼的想直接傳給你。 

於是我居然說了:『好麻煩…… 

……我白癡嗎我?我幹嘛說好麻煩?(敲打自己的頭,強烈後悔中) 

於是你對我說:『我又不是很帥,怎麼有那麼多女生今天都來找我?』 

…………靠!我馬上點圖片的取消鍵。(我的後悔立即變成憤怒) 

去你的很多女生! 

去你的都來找你! 

去你的情人節!! 

你看到我生氣了,才對我說:「丟給我的網址和傳檔我幾乎都不接受XD 

………你媽的幾乎啦!(我的肺快氣爆了) 

「你又不說話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電腦中毒被盜XD 

我迅速的回嘴:「其實剛那張圖片有病毒夾著 這樣你開心沒」 

你吼了一聲,然後說:「你好歹也要說一句話呀!!! 

我要說甚麼……?就是覺得跟你講什麼都很……很那個,才不想講阿! 

「可是 情人節快樂這種話 很噁心」我慢吞吞的打著,拿你的話來堵你,感覺上打了你一拳,很暢快! 

你也靠了一聲,對我說:「那我以後不祝賀你了= = 

我哈哈了兩聲,誰知道我心裡的感覺? 

祝我說不定還是順便寄的咧!混蛋!

「我只傳給你一個人耶 你還這樣說我」 

我看著這句話,莫名的就想彎嘴角,然又硬是壓下那些許的愉悅。 

「恩 你省簡訊費」(這句話我卻認真的打) 

你挫敗的說了聲算了。 

突然的你問我:「檔案你還想傳嗎」 

我一愣,只好把問題拋回去:「你還要的話」 

你卻打:「你想傳的話- - 

我默默的跑去把那張圖片重新命名,打上『情人節快樂』才鼓起勇氣傳給你。 

這時候卻突然當機了。 

我傻眼的看著螢幕停在你想傳的話,我迅速的關機一邊著急著。 

要不,傳個簡訊過去吧?(打了幾個字)……不!不行!太刻意了!(刪掉) 

來來回回,手機,就這樣存了很多空白的信件。 

等我上線,只看到你留著『難道我們真的沒話可以說了嗎』 

讓我,流下了眼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5426446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
2011/07/14 18:55

看到你的感情這麼年輕

不知怎麼告訴你

也許跟著你一起扼腕難受

是最好的陪伴

仍要輕輕的告訴你

來日方長!!

雅稚(sos520) 於 2011-07-14 19:00 回覆:

哭到打完第二篇就累了

不想哭

可能是這個節日 特別讓人寂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