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G 玩命遊戲 1-9 下
2011/04/23 20:24:11瀏覽377|回應0|推薦3

一口氣讓你們看個過癮吧.....

「莉莉絲夫人對小野貓說,小野貓剛剛在賭場賭輸了她一個承諾,現在她要這個承諾。」
「喔…」我理解的點頭..........不對,剛剛翻譯的人是誰阿!我猛一回頭…呆住。

「嗨,淑女們~」貝爾納多懶洋洋的搭上我們肩膀,我飛快的打掉,狐則是好脾氣的容忍。
「哇嗚~小野貓的朋友也好狠阿~」他嘻皮笑臉的重新摸過來,我好沒氣的瞪他。

 

這個傢伙剛剛根本就沒被我打到,還裝出一副很痛的樣子簡直是欠揍!

突然一陣抽氣聲讓我停下巴他一巴掌的衝動,我轉過頭去臉不由自主沉下來。
我無法忍受的畫面在我眼前上演.........小妾,被那女人潑了一身酒。
憤怒讓我想潑回去,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行.........所以我用了另一種方式反擊回去。

我隨手拿起旁邊侍者的毛巾丟到小妾旁邊,然後走過去刻意的審視起那名叫莉莉絲的女子。

「…哇塞,這是哪來的高級妓女阿?」我故意一副很感嘆的出聲,當然,用的是中文。

現場聽的懂得紛紛偷笑,我兩手一攤,表現無可奈何的樣子。

令我意外的是連教父貝爾納多的嘴角都彎了起來,且用別有意味的眼神看我。

這傢伙不是跟那女人同一邊的嗎?真是莫名其妙!

女人身邊的侍衛悄聲過來在女人耳邊翻譯,越講女人臉色越難看。

她凶狠的瞪過來,大吼「你、你這骯髒的平民,居然敢對我莉莉絲‧普德夫人無理!」

她很堅持用我聽不懂的法語,但我透過旁邊的人體翻譯機(貝爾納多)了解她說了啥。

「原來是夫人吶…」我嘻皮笑臉的英語說「您臉上的粉讓您看起來像是路邊的妓女…..

女人怒吼著搶走侍衛的刀直接衝過來,我裝出一臉害怕彎下身子,實際上巧妙的撞倒她。

接著假意承受不住力道,壓向女人,順勢還踩住那女人的禮服下襬。

我看準了這件禮服主要暴露是上半身,但下半身採用於魚尾裙樣式,但為了美觀用的布料是絲緞。

當她把我推開,用力站起身時.........嘖嘖,你知道,絲緞材質是越來越薄了,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毀了,尤其這女人穿的布料還沒我上衣一半多。

這就是惹我的下場,嘿!你自認倒楣吧!


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貝爾納多卻突然裝起紳士,脫下身上的披肩遮掩了女人的裸體。
我不太高興的看著貝爾納多,有種被愚弄的不舒服。


然後他突然低頭向那女人說了幾句話,那女人就滿臉驚訝的看著我,同時擺出虛偽的笑臉。

「原來你是亞斯的妹妹阿?那好吧,我就原諒你們。」她高傲的抬起臉龐,一副『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們這群小丫頭計較』的樣子,我看到是氣的牙癢癢。

我凸起青筋,在心底用中文問候貝爾納多的父母親,卻沒反駁我不是貝爾納多的妹妹,因為老婆偷偷在旁邊跟我說這個法國女人真的是貴族,得罪她的話以後就很難收拾。

.............該死的貴族世家跟制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5128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