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2010年我幹了這些蠢事。(下)
2011/01/10 23:41:36瀏覽378|回應1|推薦17

六月:一連串的生日,大家都擠在六月生?我破產了。

5/6/7/8/9/10,這不是串烤,這是大家的生日。
真的是這樣排在一起,我整個傻眼!很乾脆的幫大家舉辦一個慶生會。
小尹突然有事不能來,我還在星據點的留言板上寫:「等你等到明年再來。」小靜也來幫忙了,但她的錢誰出呢?
照理來說應該是我,但不知道是怎樣我居然沒有帶足夠錢。
就由慷慨的羊美咩出了這份錢,怕小靜不接受還說是我出的。

我送親手做的卡片(灰常費心思,大家都不一樣),娃娃都是200元以上的等身大小布娃娃,但是男生總不能也送布娃娃,這樣他就會知道我偷懶。好吧,既然羊美咩跟桐楀寶貝是一對白目雙胞胎,我乾脆就送他一個有美女桐楀跟他的合照拼圖像框,這樣他總該滿意了吧!

後來大家唱完歌,鬧了一點不愉快……
我一個人默默的走後,發現自己迷路了。

迷路到晚上遇到變態……這件事情帶給我的陰影很大。
小妾和大家都很擔心我,我只能苦笑。
也只能笑。

七月:突然就決定去旅行,全家都瘋了。

沒有規劃沒有目的地,突然的決定。
聽說是因為我說:「嗚嗚!我好想去游泳~」
我神奇的弟弟:「那就去吧。」
我:「……==(你不是認真的吧!?)」

然後連目的地的車票也是突然的想到就去
我們一路都在飆計程車,跟時間賽跑的意思。
到那邊都沒旅館了,只能住超貴的那種高級旅館。

冷泉真的好棒喔!可惜有規定不能拍照。

旅行中發生了一堆事情,絕對讓你拍案叫絕。
1
記憶卡和充電器忘在旅館,一路踩腳踏車狂奔2公里多的公路。
2
我迷路了……等聯絡到已經浪費了2個鐘頭,被罵慘了=ˋ=
3
不做防曬,我成了巧克力色的躲著陽光。

4我忘了我應該要重補修結果我搞錯日期,跑去玩……

※拿到證照。

八月:驚悚片終於完成了,Good job

辛苦的大家終於可以喘口氣啦~而且成績也不錯喔!

影片第二名,嘿嘿嘿。

最有成就感的是把一堆人嚇到作惡夢,一堆人夢到吻仔魚的可怕樣子。

(那時候鬼門開,老師們紛紛抗議,哈哈哈!)

我們請英老師試看,老師問我們恐怖嗎。

我:「不怕~這一點都不恐怖喔~」(邪惡笑)

(我改影片到喪心病狂了XD的確是不斷重複就沒什麼可怕的)

看到花容失色快要哭出來的老師,我灰常的心滿意足。

班上所有人都在討論我們的梗,這讓我覺得所有一切都是值得的~

謝謝我的戰友,沒有你們,我的想法就只是一堆廢紙。

九月:做專題很有趣,比賽我輸掉了對不起。

我們開始進入專題的世界,摸摸碰碰跌跌撞撞,成長中。

比賽訓練了2個月的時間,晚上都沒有一個夜晚能睡。

我的老婆、親愛的。你們最清楚我的徹夜未眠,和黑眼圈一起成長茁壯。

代表學校的朗讀比賽,終究還是輸了。

雖然台風很穩,但運氣不好抽到不熟悉的。

我盡力了。

共有30篇,時間不夠,老師說最後五篇別練了。

結果我抽到第28篇。

阿法謝謝你陪我去比賽,沒有你我真的會哭。

後來你還陪我去陪我弟妹看3D惡靈古堡。

3D一開始看頭好暈,後來才發現效果很棒!會不小心就想閃開子彈。

阿法……回家的路上,我靠在你身上。

我終於可以閉上眼,笑著睡。

十月:公民訓練,我們玩瘋了這無聊的世界。

暫時不更,找圖片中

十一月:第一次接觸und,我讓它征服生活。

一開始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後來漸漸的認真了起來。

我開始建構這個世界,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格友。

看到自己的文章有人欣賞就開心,點閱率成為我的力量。

格友們不停的鼓勵我,讓我覺得很溫馨。

Und棒的地方是,讓原本不認識的人,認識更多的朋友。

發洩、尋求慰藉。

迷惘、尋找出口。

為自己的生活,找到支撐自己的力量!

這個地方就是這麼棒!為什麼會這麼好,是因為有一群格友凝聚了這種感動。

我愛你們~

十二月:聖誕節,我來當聖誕老公公。

就用這張圖來代表結束。(非我創作 朋友攔截給我的)

但結束即是開始,用笑容迎接2011年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4783124

 回應文章

吻仔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udn
2011/01/11 13:47
udn
雅稚(sos520) 於 2011-01-13 19:06 回覆:
不想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