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2010年我幹了這些蠢事。(上)
2011/01/10 22:24:54瀏覽321|回應1|推薦9


2011年,每年做了什麼事情,我這個人總是不會記得太久。

後來有一天,為了一個人…..我開始紀錄我的生活。

雖然每一天都很有趣,但總該有『經典回顧』讓我跟大家分享。

一月:影片是潘朵拉大災難,但你絕對甘之若飴
在我家拍戲,他們拍到凌晨1點多才回家。
我是一個希望把影片拍到能做到最好的君,總是在一些特別的點上很堅持,從第一次拍片我就下定決心:絕對不要敷衍,努力好不算好還要更好!

難為他們這群可憐的孩子了。(笑)

我記得那時候什麼人力資源都沒有,一切都要靠自己。

我分配完工作要繼續趕稿,劇本至少被換過三次才定案。

桐楀差點沒跪下來去求她認識的男生來幫忙拍戲,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手段。

看到吻仔魚精湛的演技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她可是在鏡子前琢磨好久,還要被臨時化妝師阿法跟桐楀抓去塗塗抹抹上妝

親愛的三更半夜剪接完,會用半死不活的聲音叫我修改影片……然後一秒死。

阿法演戲是一種天份,其實她還蠻有FU的,可惜她台語超破,也謝謝阿法捐獻出她的化妝品,明明你跟桐楀的戲份都演完了還要留下來陪我,救甘心~

二月:墮落的生活,有什麼比放假更容易變胖

這次的假期我除了來上學,就是混!整整胖了十八圈(驚)
一整個墮落的劫數難逃,到假期結束我才開始熬夜趕作業。
不過,拿下了5個獎項的作業….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是炫耀,我也很驚訝這次的作業展能拿下5個獎項。
(咦?能拿到人家也不知道啦~雅稚稚好呆呆捏~(遭重擊))
嗯嗯,臨時抱佛腳果然還是有用的….(被踹飛)


三月:忙碌的生活中,也別忘了要找樂事。

忙的昏天暗地,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哈哈。
最好笑的是,日記一整排都是考卷、考卷、考卷。
恩,後面還有我畫的一個哭喪的臉───被考卷大人壓到哭。
為什麼升上三年級,不變的只有數不完的考卷攻擊阿?

四月:打靶的準心如果是□□,我能六發子彈中12發。

□□,請自行套用上你此生最恨的人事物。

這是在講我們的公民訓練──打靶日。

全班都期待的興奮丟課本,在上課的日子能出去唱歌的就只有這次阿!
往林口打靶的旅程,讓人失落著距離。雖然…..是遠,又不遠的路程。
聊天、唱歌、玩牌、吃零嘴,同學們似乎沒有休息的時候,到目的地時,大家向公車司機說謝謝,然後一個個排好隊往未知的領域探險去。
現場真的有阿兵哥!而且教官们都好嚴肅,我們也收斂了玩鬧的心情,專心的聽起教官的講解,深怕一個沒聽仔細會出槌。
同伴們互相幫對方穿防彈衣、頭盔略為遮掩了前方,戴上耳塞終於阻擋如雷徹響的砲擊聲,腳步終於開始沉重起來,緊張的等待上場。

當踩上射擊線的那刻,臥倒。
輔助員沉默的替我上膛,那一刻我想到爸爸說的:越怕越要用力往內壓,才不會受傷。於是放膽的握住槍把,眼前只有煙霧塵埃,朦朧了我的視線。
輔助員真的蠻好心的,還替我調整了位置。
教官一聲令下,咻咻咻的飛揚,誰也說不准到底打到了哪。
但是很開心,很驕傲能有這個經驗。

五月:生日沒有說,但你們這些小貼心竟然記得。

生日剛好在拍戲的時候,我想說不要帶給你們困擾,於是沒有說。
結果我去上個廁所,回來你們竟然開始唱起生日快樂。
當我恍然大悟時,只感覺感動在心裡好溫暖。
小靜還特意跟我前男友去幫我挑生日禮物,我知道時用力的抱住她。
她因為家庭緣故,省吃儉用,這次居然幫我買了小禮物,我真的好驚訝!
其實我最開心的是她今天能夠來這邊幫我慶生。
老婆送我親手做的卡片,我真的很想哭,阿法很壞心眼的說我哭的好醜。
我前男友送我手錶,當時他沒有說什麼只是微笑,我還很感動。
等他開口,我只想一刀砍了他。

他說:「因為你時間觀念不好,我等你就算了,別人沒有我這麼好耐心~
()!?<--

拍戲的時候我因為害羞,勒令其他人擋住桐楀,我跟趕來的另一位好友小尹到小房間去,偷偷的拆開禮物。
那是一個擁有無數驚奇的盒子(?)

整人一般的盒子裡面還有盒子,盒子拆了還有盒子,盒子層層包裝紙。
簡直就是賤答﹒出奇蛋的三次驚喜、一次滿足!

信的開頭還取笑我的身高(此乃我永遠的痛!!)
桐楀
寶貝~你給我記住!
()


你跟羊美咩真的是自幼分離的白目雙胞胎,槓!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4782901

 回應文章

吻仔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蠢事集
2011/01/10 22:40

紅色表情真有趣!!

看看你都幹了多少蠢事,還能分上下集呢!呵呵~

相信2011會更豐富!!

快畢業了,我們的日記要好好保存~日後再回顧時一定會有很多不同的情緒和想法湧上心頭吧!

一起加油吧~不管有沒有讀同一所學校,希望我們都別忘了彼此~


雅稚(sos520) 於 2011-01-19 14:18 回覆:

哈 東西太多是原因一

原因二是填滿那個7篇加分題=ˋ=

我絕對不會忘記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