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遊記】08.8.7 Stratford-unon-Avon Second day
2008/08/21 10:33:19瀏覽560|回應0|推薦1

啊...那個外國人是豬嗎?

一大早就吵死人了!!(怒)

進進出出好幾次,她是有強迫症嗎?(我朋友這麼形容XD)

而且地板一副快要垮掉的樣子,我超級害怕的> <&

吃完早餐(很胖的早餐)就去看Shakespeare`s birthplace(莎士比亞的故居),

進去的話一個人8鎊(約台幣500塊左右),

這是指學生票唷,如果是成人票更貴^ ^

還有,8鎊是只參觀莎士比亞故居,

如果是參觀全部區域更貴(我忘記價錢了,好像要10幾鎊的樣子>m<|||)

裡面放的大部分是複製品,有些小失望的說(淚)

而且那小房子很窄又很不牢靠,

隨時會坍塌一般!(汗)

甚至遇到一群日本觀光客,

他們實在是......

整個參觀完只覺得:

Shakespeare,你真厲害!!!

Gift shop裡的東西真想全部都搬回來,

尤其是鵝毛筆,它是真的可以用,還賣各色墨水捏ˋ^O^ˊ

這裡陽光好大,熱又刺眼(とても暑い...)

接著我們隨處逛逛,中午到COSTA去,

因為可以Free WiFi(うれしいね ^ ^)

趁我朋友用網路時,我自己出去晃了一圈,

哈哈,讓我找到可愛的Paddington Bear(派丁頓小熊),

好可愛呀~~~~(小花亂飄)

終於到手了^U^ y

然後去一間supermarket:Sainsburg`s

買到提拉米蘇(2入/1.05鎊),

跟你說真的超級好吃的,我都快melting了^///^

還有還有,我朋友看上某個收銀台的帥哥(嘻嘻)

我朋友昨天就說他很帥,

今天就給他結到帳了XDDD

我還問我朋友說:需要我幫你打昏他嗎?

我朋友想也沒想就回答:需要!!!

時間差不多啦,我們該回去了0.0

結果......

公車嚴重delay(淚奔)

本來17:40的車18:10才來(搞什麼?!)

害我們等超久的> <%

吼~~~never be on time!!(好多驚嘆號)

昨天來Stratford的火車也是遲到,

而且也些英國人對亞洲人超不友善的=m=+

說實在的,很多人以為說出國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是對背包客來說卻一點也不輕鬆>O<|||

不過我卻學到很多東西,

還有,我今天終於喝到奶茶啦啦啦~~~~

好好喝呀(大心)

我覺得我好容易滿足(感覺很容易就被騙走^ ^)

幸福 ^ Q ^ˊ

今晚還是3個人而已,

明天是父親節,我要記得打電話回家XD

但是我們卻無法看到莎翁的戲劇,

聽說要前12月訂票才行?!

而且今晚演的是Hemlet呀(尖叫)

好殘念>X<&

還有這裡YHA的水好小好小,

是給鳥洗的嗎?= = +

p.s.Stratford-upon-Avon跟Stratford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Stratford-upon-Avon才是Shakespeare`s birthplace,

別跑錯囉^˙^ y

----------------continue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14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