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遊記】08.8.1~8.3 London three days
2008/08/17 11:46:25瀏覽962|回應0|推薦1

這間YHA在London central,很方便的^ ^

但是不含早餐的,不過也可以加錢,3.95鎊早餐+中餐!!

第一天晚上十點多到,又冷又下雨的> <&

坐飛機坐到屁股都快爛了XD

在飛機上又吃好多餐,快撐死了(汗)

第二天自己逛街,先到Notting hill gate(新娘百分百),很像高級住宅區~~~

結果不知不覺的逛到Hyde Park

(它跟另外一個park連在一起所以超超超級大的,在裡面用腳踏車移動才是上策),

不過那公園超級大的,腿都快斷了,

害我得了park恐懼症>///< 裡面有一個大湖,

找超久終於讓我們找到Peter Pan的雕像。

但是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放晴,真的超討厭的→ m ←

接著我們回YHA,但是...我們迷路啦!!!(繞超久,一直鬼打牆XD)

喔...我們最後還是平安回去啦(笑)

話說這裡晚上9點多天黑,早上5、6點就天亮了。

在YHA是很無聊的,也不是天天都有網路用,

今天走超多路的,腳好痠,一躺下去就昏睡了!

8/2跑了很多景點,先去London Bridge,橋上風超大的> <&

忽晴忽雨的,不過很值得一看,我覺得真的很讚~^ ^~

還有一座城堡,我忘記它的名字了,sorry >m<

我們沒進去,因為要買票,裡面還有投石機+扮成士兵的人,很有趣!

接著到Big Ben(大笨鐘),它真的超有英國fu,殺了我好多底片呀XD

但是天氣很暗,拍起來都是灰濛濛的......

啊~~~Big Ben的對面就是London eye,天氣不好所以我們也沒上去XD

我真的覺得我們超強的,搭tube都是自己搭自己看,

不過說實在的,London tube其實很好搭,

你只要確定景點,在看它最靠近的站、在哪條線上、往哪個方向,就OK啦^O^

如果真的不知道可以問站內的服務站^C^

之後又去了白金漢宮,一大堆在那,不過卻不能進去參觀(淚)

只在外面拍拍照,我覺得站在那的衛兵好可憐呀>_<%

一直被拍的,很無奈~~~

最後到Harry Potter的9又3/4月台(King`s Cross St. Pancras),

那還特別做半台手推車供別人拍照,我真的覺得好蠢呀→ O ←

拍完照就回YHA,竟然忘記去Harrod`s(哈洛斯百貨)!!!

在車站還被奇怪的外國人搭訕,

各位如果以後出國,遇到這種人最好不要搭理,

因為有可能是騙子(嘻嘻)

這幾天都是八人一間,不過有人超會打呼,很吵(怒)

嗯...YHA都有自助廚房,如果經費比較不足的人可以好好利用!

至於London想上網很困難說,在這間(London Central YHA)有免費WIFI,

不過一天只給一個小時,如果在bar點了東西就有24小時的WIFI啦XD

我跟我朋友應該很像當地華裔人士,

因為有人問我們時間,還問我們tube的廁所在哪?

其實英國人有些也是親切,當我們迷路時都會有人主動協助我們,

不過這裡的男的比較好,女的就態度很爛> O <&

(我朋友說法國也是,但這種福利僅限女性,男性的話就NO)

還有,Central Line很窄又很擠,空氣超差的~~~

英國人都很胖,又喜歡做很小的走道跟座位XD

如果常搭tube,建議申辦Oyster Card,

很像台北的悠遊卡,用多少加多少!

一張5鎊,買時就有2鎊在裡頭,刷一次差不多1.5鎊。

8/3就跑到Portobello Market(波特貝羅市集),雖然下著雨,

但是超興奮的,裡面有古玩、二手書、雜貨,店面都很有特色!

不過價格都很高,要有心理準備,想去的人坐tube到Notting Hill Gate,

再問問那邊的人,很好找的!!

還有,別一副觀光客臉,以免被扒被搶被騙XD

當然到達景點還是可以拿出相機盡情拍攝^ ^ y

來London必逛Oxford St. & Regent St.(apple 的總店就在這裡,可以進去免費上網)

大部分的商店都在這裡呀,當然也超多名牌店(H&M.GAP.NIKE....)~~~

這裡的size比較大,在台灣穿S的女生,在這裡必須找XS號才行,

也就是在這裡都必須找小一號的衣服^ ^

但是這裡的衣服其實並不是很好看(哈哈)

還有,這裡到處都是cathedral&church捏,所以不用擔心看不到^。^ ˊ

對了!如果想去China Town,坐Tube到Charing Cross

(坐到Leicester Square站也可以,我有些忘記了XD)

---------continued

p.s.照片等我整理好在全部上傳上來(^o^)y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13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