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遊記】08.8.6 Stratford-upon-Avon(史特拉福)
2008/08/20 10:12:43瀏覽865|回應0|推薦1

轉了3次火車才到,

從早上11點半~下午3點多才到,真浪費時間(嘆)

而且我們還必須坐回Paddington(派丁頓)車站?!

那是我們第一天到達London所到的車站耶......

好笨的fu,換到心力交瘁> <||| p="">

都快哭了(從UK回來後,它成為我口頭禪)

不過這是個感覺很好的小地方,

啊~~~好想出生在這裡!!

Shakespeare耶,that`s so so so cool(笑)

但是從火車站到YHA很遠,

一定得搭bus(搭NO.18 or NO.15,單程2.3鎊,來回3.95鎊)

還有,如果用大鈔付,有些司機不會找你小零錢(ex:50P)

所以最好準備剛剛好的數目^ ^

房間是6人一間,網路必須付費,

有PC的人,買WiFi就是得一小時以上(きらいね),

而且櫃檯人員的動作慢死了,

態度也不是很好,根本是歧視.......

幸好它有附早餐(算它還有良心)

因為時間不早了,店面都在關門中(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啊啊?!)

所以在街上晃晃就回YHA了。

今天忽然決定cancel掉Derbyshire、Canterbury的行程,直接殺回Londonˋ^ O ^ˊ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受夠了不斷的等待!!

等公車、等火車、等XXX......

所以我下定決心了(點頭)

我朋友還被我嚇到,只因我之前是不會這麼做的人(笑)

雖然今晚是6人一間,但是總共住3個人而已,

這是一件很讓人欣喜的事XD

嗯...

我還在這裡買的一個精緻的面具盒^C^

我要送給我最好的朋友(心)

感覺上我一直在花錢,

剛來UK時還不太敢,但是好像到後來就比較不在意了~^ ^~

-----------continue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14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