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遊記】08.8.4 Sailsbury(莎利滋堡)
2008/08/18 10:45:27瀏覽534|回應0|推薦2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到了,它是一個小城鎮,根本不用怕迷路^ ^

 不過到YHA整條路都是上坡(汗),拖行李拖到快累死了→ . ←

喔...今天是四人一間的小木屋,很溫馨的小房間,就像童話故事!

而且還有附早餐(我好像只關心吃的><&),超喜歡這個小地方~~~

我們CHECK IN 完就馬上跑到stonehenge(巨石群),

tour+入場費一共是14.5鎊,不便宜啊!(如果只是tour11.5鎊)

說實在的真有些空虛>O<* 

一大堆人對著大石頭拍照(笑)

旁邊都是一大片曠野,有很多牛羊在吃草呢^ ^

另外,巨石群是不能靠近的,

只能隔著一段距離拍攝跟行走!

後來我們回到市中心逛街,

啊~~~多麼可愛的小地方^ O ^ Y

我一定要大大推薦,空氣好、居民親切、又不會迷路,

果然是鄉下好(笑),賞你一個大拇指!!

我朋友還在這裡買到超便宜的布鞋跟CD......

「HMV」我推薦這間CD行,它的CD都超便宜,除了新發行的很貴,

如果想買歐洲CD到這裡準沒錯ˋ^ m ^ˊ

比較討厭的是:雨一直下......

不過就是UK呀!

雨傘跟風衣是很重要的XD

超級有用的(什麼都可以少,就這兩樣不能少> <&)

晚上,還聽到隔壁間的人大聲打呼,

還有高低起伏咧→ O ←

總而言之,今天很開心(心)

------continued

p.s.經濟拮据的孩子,來UK找TESCO Express/Marks&Spencer Simply Food/Sainsbury`s就對了!像我在TESCO買一袋貝果,五個只要1鎊;還有,英國水龍頭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好像除了某地區不行,I fotget it>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13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