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遊記】08.8.5 Bath Spa(巴斯)
2008/08/20 09:45:47瀏覽832|回應0|推薦0

坐火車做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y

因為住YHA,所以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找到它啦XD

先到了市中心,接著找NO.18公車(需1.10鎊),不用很久就到了!

如果你也是住YHA,我給個良心建議:請搭bus~~~(來回市中心跟YHA時)

要不然它一路上坡,包準你拖到死+腿斷掉> O <|||

不過這理的YHA超級嚇人,我猜之前應該是私人古堡來荒廢了......

而且當晚十人一間,Oh~~~my God!!

對了,這間是不含早餐,要吃得加4.12鎊(汗)

Check in完,我們跑到The Roman Baths去,

進去是9鎊(per person),建議拿導覽器(我記得有中文的),

否則只是看看真的沒什麼ˋ^m^

裡面還有2位扮成羅馬人的人,供遊客合照紀念,so cool↑

啊~~~最討厭的還是這裡的雨>m<|||

以及多到不勝數的鴿子跟海鷗,多到你想踢牠們......

另外,雖然市中心跟YHA距離遙遠,

但是我跟我朋友都是用走的,雙腳萬能!!

超佩服我自己的,不是一個「強」字可以形容(驕傲)

不過當YHA沒有free WiFi時,

我朋友跟我都是無聊等天黑> <&

嗯......其實到這裡之後溝通不難,

害我還一直在擔心,

我想不會讓英文進步多少(淚奔)

還有,我跟我朋友坐bus時不知該在哪裡下車,

是一位心的英國媽媽指點我們的,

喔...超〝感心〞(台語) ~ ^ ^ ~

-------continue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14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