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遊記】08.8.8 Grasmere
2008/08/22 09:01:08瀏覽984|回應0|推薦1

喔~~~YHA有早餐!(開心) 

所以這兩天都很期待^ ^

我的吃法真的是好胖呀(笑)

每次拿的跟山一樣多,

這邊的人一定會以為我是好幾天沒吃東西了,他們一定傻眼笑

吼~~~那個女的是怎樣?! 啊......我沒有啦ROES無言

用完早餐朝Grasmere出發,但是那裡沒有火車站,我們必須先到Windermere在坐車到Grasmere,

而且火車也要轉3次,都快落淚了哭

啊~~~我不要離開,這裡才有小莎(他是誰呀?!)跟帥哥(被拖走)

英國這裡忽冷忽熱的,我不太能適應......感覺上有點小感冒,雖然YHA大部分都在市郊。

早上在巴士站遇到一位英國女人,她人很好!!(心)

坐在火車上,沿途都是廣大草原,可以還看到牛、羊、馬群,感覺好特別呀XD

說到火車,我就想到昨天搭到Stratford-upon-Avon的座位,超級狹窄> O <||| p="">

而且坐在我們對面的爺爺跟媽媽非常不友善= =+

那爺爺是一臉很臭、不爽的樣子;那媽媽則是不斷偷偷觀察我們(我們當時在吃中餐ˋ^ U ^ˊ)

妳以為我們不知道嗎?(怒)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沒禮貌!!!

我覺得我脾氣越來越差了(苦笑)

還有Stratford-upon-Avon的公車站離火車站超遠,不貼心呀~~~~

啊...我的話題好跳,sorry 哇哩咧

換車換到一半,我們終於找到座位以及放行李的地方(灑花),過了沒幾站,一對夫婦上來,

那男的為了放〝他〞的行李,就直接把我朋友的行李拿開!

結果我朋友只好把行李擱在腳邊,令人很不爽耶......

英國人真自私又沒水準!!!怒怒怒

而且是我們先放行李的,他竟然想拿開放自己的>m<$

感覺超差的,你買了座位並不代表座位後面的空位也是你的,

好嗎?搞什麼東西呀~~~死英國人(呿)

到了這,風景很美,不過我覺得Ambleside比較熱鬧,有好大的湖(這才叫湖區嘛!)

那裡似乎也是英國人的度假勝地,我堅持要來是對的~^ ^~

沒想到Grasmere的YHA很遠很遠,拖到手都快斷了,後來我們發現我們找錯間了!!

多走好幾公里,我要哭泣了> <|||

check in 完時街上的店都關光光,啊~~~今天只來睡覺的XD

後來我們到information centre問景點跟旅程建議,那女人態度超級爛,

直接say NO!

根本就是不想跟我們說,歧視!歧視!!

想罵髒話,真夠貝戈戈的 氣

我好像越來越沒教養了XDDD

在UK,尤其鄉下會歧視亞洲人......

真是一群心胸狹窄、沒見識、沒國際觀的人類(哼)

對了,當我們走出information centre,她還叫住我們,以為我們拿了要付錢的地圖!

可惡死了(怒)

我就跟我朋友說,如果明天到Windermere再這樣,我就會開口罵人,他們以為亞洲人好欺負呀!!!

先息怒......

這裡的空氣好新鮮,害我都想混入羊群一起吃草^m^ y

可惜YHA沒早餐也沒WiFi,今天依舊等天黑,UK除了大城市之外,

店面都是很早關(大約17:00),整天都浪費在通車(淚奔)

我們每晚都在聊沒營養的東西,她還創造了噁心的求婚台詞:

你照顧我的狗,照顧我的家人,而我來照顧你......

太肉麻了,如果有人跟我這麼說,

我一定會馬上答應!!

但前提是家裡要有狗(嘻嘻)

------------continue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15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