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GB隨身碟--國家財政真的很困難!
2009/11/11 19:22:19瀏覽516|回應0|推薦4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每個知道這件事的都笑彎了腰!
--------------------------------------------------------------------

話說敝人公忠體國、宵旰勤勞、焚膏繼晷、日以繼夜的繁忙公事,為了有效掌握下載的圖片及動畫,特向本單位秘書室申請「8GB隨身碟一只」,申請文件如下:

過沒幾天,我申請的8GB隨身碟下來了,一看我傻眼了O_o.....

Oh! My God! 這是最新造型的隨身碟嗎?害我在一直找它的USB插頭在哪~

難怪政府要提倡節能減碳,當你們發現公家機關不提供水杯、洗手乳只能按一次、水龍頭出水量比頭髮還細、公務車是紙糊的,或者隨身碟長這個樣子!不要懷疑,大家要勒緊褲帶、共體時艱,那是我們國家的財政發生困難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cerer125&aid=348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