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080411
2008/04/11 14:52:17瀏覽507|回應0|推薦5



”再這樣下去,你會跟不上我的。”
”我一定會追上的……一定!”

但是我沒有。
被攔下的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的背影離去。
就算繼續跑也追不上的差距。

”他沒有等我……”
又再一次的被拋棄了。

”他要你去第二條路。”
坐在階梯上的女孩這樣說著。
但是那並不是回去的方向。
追上去?或者是再次被拋棄?

無論如何,我都不想再失去你了……!

”The Second Road”



夢紀錄再開。
因為記憶十分片段,所以......大略記一下。
感覺有到就好了,反正夢本來就是這樣的東西嘛。
就像是電影預告片一樣的感覺吧?(燦
D=DREAM
六碼編號=年_月_日
如果一天之內有做兩個夢的話就會在後頭另加編號區別。
不是每個夢都有取名字啊,用編號識別也比較能夠知道是在哪天做的。
最近因為隔壁大清早就在施工,睡眠品質極差的我常常做夢呢。不過人家是在工作時段開工,不爽歸不爽,也不能怎樣,追根究底就是我睡眠時間異於常人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atale&aid=177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