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驕傲的女王
2008/09/27 09:25:29瀏覽313|回應1|推薦5

妳一臉欲言又止的神情,一雙勾人的鳳眼揪著我

我心想幸好我不是男人,也幸好我對女人沒興趣,否則肯定被妳勾了去

我知道妳的個性,就算我沒問妳,妳終究還是會忍不住開口的

                 

果不其然,妳按耐不住的說“我有心事,妳都看不出來嗎”

怎麼會看不出來呢,妳的心事全都寫在妳臉上

“上次跟妳提的那個男的,最近一直來找我,頻頻跟我道歉”

“他又說,他不是故意不理我的,只是他看我一直不理他,才這樣的”

我心裡聽了,直翻白眼,我有點動怒,但不想說出來

看著妳叨叨絮絮的說下去,我實在很想打斷妳的幻想以及白日夢

                

妳瘋了妳,這男人一下理妳,一下不理你的,妳竟然會隨著他起伏

虧妳出社會打滾了那麼久,妳難道看不出來,他對妳並不是真心的

這個男只不過在玩弄他的男性魅力,難道妳瞎了眼,還是妳是暈船了嗎

                       

妳說妳知道,但是妳也很久沒有遇到這種旗鼓相當的對手了

妳想要征服他,何況他長的帥,身材好,又有錢,妳就不信妳玩不過他

只不過,妳知道妳們同事也有人喜歡他,所以妳怕傷了那女生

看的出來,妳不把那個女生當做對手,在妳眼中,她不過是個犧牲品

妳們倆個之間的愛情遊戲的犧牲品

                   

我知道,妳對於自己很有信心,妳的確也有很多追求者

所以那個男人若即若離,反而引起了妳的高度興趣

妳像是個女王一樣的宣示著,決定接受對手的挑戰

              

認識妳那麼久,怎麼妳這個個性還是不改呢

男人哪,往往一眼就容易看穿妳驕傲的外表下,其實有著一顆脆弱的心

真正的騎士,會小心呵護妳這朵帶刺的玫瑰

怕是怕,這次的對象不是騎士,而是條惡龍,粗魯無理的攀折妳這朵玫瑰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22516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8/10/05 10:32
愛情遊戲裡,總是有贏家跟輸家,但贏家不見得真的全贏,輸家也不代表真的失去,說起來還蠻有趣的,人這種動物,不見棺材不掉淚,有時候是需要一點教訓的,別人說了千百句不如一個親身體驗,對吧,不如讓你的老朋友學點東西吧,出了社會多年,財富可能累積了不少,但不代表心理的想法也會跟著提升,出社會真的不代表什麼
品妤(sophie1026) 於 2008-10-05 14:39 回覆:

社會大學裡可是多采多姿的,就看你自己學到了什麼了

心裡的想法提升是要靠個人願意去覺察吧,否則上再多課也是沒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