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圓人團圓
2008/09/14 13:02:50瀏覽325|回應1|推薦6

從國三開始,每年中秋就會輪流在幾個好朋友家辦的烤肉大會

就在最近幾年,大家陸續成家後,慢慢的沒人吆暍要聚聚了

去年因為父親過世,我沒參予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聚會

今年則是完全沒有人提起了,我想以後要再辦像以前一樣的聚會,恐怕很難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突然感覺若有所失

於是決定乾脆自己家裡辦一辦好了

雖然媽媽已經跟朋友約好了,還是一早去市場款了許多食材,還幫我們串肉

弟弟還把他的烤肉車組裝起來,把車庫整理一下,就是我們的烤肉場地

晚上約了兩個好友,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台南烤肉

沒錯,就是去台南弟弟家裏烤肉

              

高速公路上風很大,幸好沒什麼雨,慢慢開我們也是開到了

弟弟家高級的烤肉車,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樣蹲著烤

大夥還可以坐著像貴婦一樣聊天,喝酒,等食物烤好

好友可愛的兒子最受歡迎,大家都輪流跟他玩

雖然他很慢熟又碧蘇,但是他其實一熟起來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玩起來就忘了他要吵著回家這件事,呵呵

            

台南的晚上看不到月亮出現,時大時小的雨卻也澆不息我們開心的火苗

吃的飽飽的肚子,玩的疲憊的身體,我的心裡卻是暖暖的,開心的

我點著仙女棒,看著不停燃燒的火花,就像小星星不停閃耀著

我對著這些閃耀的小星星許願,希望以後的中秋還是月圓人團圓

我的家人、朋友每一個人都是開開心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22179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17 11:43
很不巧的,你說的那天我人也在台南,難得的中秋節卻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因為被颱風破壞了,整天都是風雨交加,沒想到躲到南部還是躲不掉熟悉的天氣。
品妤(sophie1026) 於 2008-09-19 21:16 回覆:

這麼巧,或許我們的房子是在巷子裡,又在車庫烤肉,所以只覺得雨時大時小呢

這次的颱風太可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