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改變了妳我
2008/08/21 23:28:28瀏覽299|回應1|推薦9

我親愛的朋友,我現在已經不知道妳稱不稱得上是我的好朋友了

從小到大,每次我在填寫個人資料,好朋友那一欄總是毫不猶豫的填上妳的名字

而最近這一陣子,我卻突然懷疑起來,妳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

                     

除了還記得妳家住那裡,家裡有幾個兄弟姐妹,念那間學校畢業的

知道妳在那兒上班,現在有一個男朋友外,其他的事我都不知道了

我所剩下的是好久之前共同成長的回憶,一塊唸書一塊玩的回憶

                           

可這幾年來,除了偶爾的見面吃飯外,我幾乎都遇不到妳也見不到妳

最令我難過的是每次約妳的時候,我們總得配合妳男朋友的行程

否則妳不會出現的,不然就是帶著他與我們見面

每次的見面總是來去匆匆的,說不上幾句話

                                  

妳現在到底過的好不好,未來有沒有任何夢想與打算呢,我不知道

我現在在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我想妳也不知道吧

妳說我的生活圈子很簡單的,沒什麼好分享的,重點是妳們過的好就好

妳說我覺得我都沒變,歲月改變的是妳們

                

聽了妳的話,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自己塑造了一個小圈圈,圈圈裡只住著妳和他

妳可以出來探探我們,我們卻無從進入關心妳

妳真的覺得歲月沒有改變妳嗎  

以前我們可以在學校講,回到家裡也要講電話

以前妳會和我們一起出去旅遊,一起到處探險

現在如果我們不再約妳,恐怕我們得好久好久才有可能見上一面

現在的妳就算跟我們出來,妳的眼中也只有身旁的那個男人

現在的妳願意跟我們出來吃頓飯就算不錯的

這樣妳真的覺得歲月沒有改變妳嗎

                        

沒錯,歲月改變了我,我不再是國中妳那個認識的我

但是歲月也改變了妳,妳也不再是我心目中那個可愛又體貼的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21480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位這樣的"好朋友"~
2008/08/21 23:59

這位也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

自從交女友以後生活重心就轉移了...

電話少了~MSN沒上了~很少一起出來打球了...

換來的是一年一到兩次的飯局~

當然也是帶著女友出席~

人雖然到了但是變沉默了...

加上疏遠了~話題也不對了...

之前想說他結婚至少要包6600.....

現在再考慮要不要出席了=.=

品妤(sophie1026) 於 2008-08-22 14:31 回覆:
唉,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