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再自己騙自己
2008/06/18 21:28:07瀏覽259|回應0|推薦1

妳心煩意亂的要我幫妳算算妳和男友的事情

我看著妳的模樣,跟之前的我如初一轍

我擔心妳,因為我知道妳也是很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聽妳講,大概就已經猜到對方恐怕是不會回頭的

想告訴妳,別再算了,我害怕牌出來的時候,我不知道如何解釋

但我還是請妳選了牌,猜想也許是我多想了,不是每一個人狀況都一樣的

“這一排代表妳,這一排代表他....”

我還沒說完,妳就急忙的要我先解釋代表他的那一排

他的牌出現了“月亮”,代表著欺騙與幻覺或者無法捉摸的變化

而其他的牌則出現他內心的掙扎與被自己的想像矇蔽

我頓了頓,還是決定告訴妳牌義就好了

由妳自己去解釋這幾張牌義所串聯起來的意思

雖然這樣並不對,但我害怕真相會讓妳無法承受

現在的妳猶如溺水的人,只要有求生的機會,就會緊抓不放

妳自顧自的解釋,認為對方只是因為雙方家庭的因素,所以選擇離開

他還是很愛妳的,或許只要狀況解除了,妳們又可以重新再一起了

我想哭,傻女孩,他也許愛妳,但他更愛他自己

否則他不會聽到妳母親生病了就逃之夭夭

他害怕承擔妳背後帶來的責任,他原先以為可以的

沒想到卻在這個事件來臨時,赤裸的把這個事實揭露出來

於是他看不清自己的真心,於是他內心掙扎

我不知道這樣自私的人是否還值得妳愛

我想勸妳,但是妳的牌告訴我,妳也是自己騙自己

我該告訴妳嗎,親愛的妳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197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