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要的是誰呢
2008/06/16 19:37:34瀏覽265|回應0|推薦2

一台BNW318在車流中穿梭,車上四個位置恰恰坐滿了

很巧,四個裡有三個單身,也不知道是誰起的話題

總之呢,是前陣子某位女藝人以芳齡四十一的歲數風光出嫁

讓這三個單身女郎頓時又燃起了希望,紛紛討論起來

說真的她們三個條件都不錯,長的.....嗯,打扮起來也還可以

高收入高學歷,唯一的遺憾就是年紀也高,不過還好,還沒有超過四十

“哎,我真不知道我要求的標準那裡算高,不過是要我看的順眼的有那麼難嗎”

首先發難的是lisa,她個頭小小的,舉手投足就有淑女的氣質

她要求的標準真的不高,身高至少要有1米75,可她身高只有1米5

年收入要比她高,可她年收入超過百萬,這年頭經濟不景氣,恐怕難找

長的要帥,如果能像金城武那就更好了,只是她的長相勉強算中等

光這三點,就很難找到合適的對象了,如果再羅列下去,恐怕一輩子都嫁不出去

接著any也說了“其實我有喜歡的對象,但是他認為我太直接了”

怎麼說呢,她與對方不過是舞蹈課的搭檔同學,也才認識幾個禮拜

說上的話寥寥可數,她竟然就直接發email給對方,對他表白,把他嚇的不敢來

天啊,小姐,人家恐怕只知道妳叫什麼名字,唔,勇氣可嘉

坐在副駕駛座的may一直不曾開口,直到大家逼問她

“這陣子我才發現我不喜歡男人,我發現我好像愛上了某人,我閉上眼都是她”

某人?某人是誰啊,秘密,不能說,總之是女的啦

此話一出把大家嚇的連忙對她說明“我可是愛男人的,你可別愛上我喔”

may微微笑,對著她們搖搖頭“都不是妳們啦,別擔心”

她們的心好像不那麼緊張了,反而努力在腦海中搜尋可能的人選

是join嗎?還是coco呢?不對不對,may好像跟三樓的rose比較好....

一群人在靜默中猜測她喜歡的是誰

車靜靜的往目的地前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196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