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汪小小請事假之原因說明
2022/06/25 23:11:59瀏覽855|回應2|推薦37

員工汪小小請事假之說明及緣由

 

因職汪小小的至親兄長汪小牛不幸於今年民國一百一十一年五月十九日星期四當天早晨因身體病疾等因素措手不及倉促離世。現在家中只剩我跟弟弟二人相依為命。(父親,母親已早早相繼過世)。為了尊重往生者及家屬的安撫;儘速安排喪葬及治喪事宜。故於五月十九日(四)當天,五月二十日(五)及五用二十三日(一)連續三天請事假。家屬希能在五月二十八日星期六當天能將告別式暨安息聚會完整舉行。並儘快接續處理相關繁複身後事之細節及繼承事項。除勞保規定之喪假之休息運用,職希望這個沈痛人生重大打擊能夠獲得順利效率處理;兄長身後事圓滿及家屬早日回規正常人生步驟,一切生活回歸於平靜安穩。特此說明此為跟親哥哥過世相關之事假原因。

職  汪小小

中華民國一百一十一年六月十八日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75356754

 回應文章

福 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管理上是否稍嫌嚴苛了點
2022/07/01 19:53

喪假是所有的員工最不希望請的假

假單寫得如此詳細   這是公司的慣例嗎

有些甚至屬個人隱私   管理上實大可不必

40年前很多工廠、公司行號 

見到訃文就依規定准假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2-07-01 22:42 回覆:

you have the point, but I don't know about my company's policy, is true, too stric...I think so too!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2-07-02 22:34 回覆:
some reasons are I don't know how to write a proper express note...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6 09:21
這突來的事件,願神保守安慰小小,衝擊降至小小可以承受的範圍。身心靈與主時刻同在,求聖靈陪伴小小的後世處理,從開始直到平安結束。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2-06-26 15:55 回覆: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