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OXX A LETTER
2022/09/18 22:47:42瀏覽1331|回應3|推薦45

親愛的 S阿姨, JANET,您們好~

 

好久沒有見到您們了。

記得最後一次離開S阿姨的時候,S阿姨說要請我吃一頓。可是時間一晃,三年過去了。也不見S阿姨和JANET的踪影。

 

不知道阿姨身體好不好。希望您身體健康。還有JANET最讓人擔心的就是她還是一直發病,一直需要住院。我真的不懂。您跟JANET跟我傳福音,我好不容易,主讓我好起來,可以學習工作,照顧自己。雖然我一把年紀了,覺得自己很累。再過三年我就五十歲了。

 

    有時候我會去想JANET的病情,心裡想她要試著走出來,接觸社會。她可以學習去做一名志工或義工。因為這樣的服務是沒有壓力的。可以貢獻一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給別人,這樣的工作很有意義。時間也彈性靈活,有事情也還可以請假。不用扛責任。

 

    JANET長的很漂亮,是標準的美人胚子。如果把身材顧好。有人介紹去演藝圈演戲,可能演不到幾部戲,就會被富商看上娶回家。她會住在國外,做一名開心的家庭主婦,老公也不需要她生小孩。過足美滿幸福的兩人世界。然後因為JANET這個大石頭卸下,S阿姨就可以放心輕鬆快樂無牽掛的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了。我心裡一直是這麼想的。

 

    有時想一想,我真的滿幸運,我的精神病終於穩定下來,只需要一個月回診一次,每天晚上也只需要吃一次睡前的藥。有時候好幾個月上班的時候都沒發病。我的症狀愈來愈輕。病情也愈來愈穩定了。

 

    我也好希望JANET的病情可以好轉,症狀減輕,回到正常。(不過JANET比我幸運,她不用辛苦工作上班,才能活著。她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不像我要吃自己勞苦工作得來的工價才能照顧自己;養活自己。跟我比起來,JANET是一個幸運的小孩。所以我才會建議她去學習做志工。

 

    我認識好多的志工,她們都過著幸福快樂富裕的生活,以致於她們可以出來把閒暇的時間空下來做志工去幫助人。貢獻自己一己之力;發揮自己的人生價值。服務眾人不支薪;這樣的精神很崇高,令人敬佩!

 

    我媽媽在101年過世;我的哥哥今年519日過世。人生真的是無常,也無情。它帶走了我最親愛的家人,我的爸爸,我的媽媽,疼愛我的大哥哥。覺得您們沒有來參加媽媽和哥哥的告別式,我很難過。

    S阿姨您是長輩,人生閱歷豐富。也很會看人。我覺得您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可能JANET還年輕,比較喜歡和人比較競爭,她雖然口口聲聲說是我的好朋友可是卻常常和我計較一些有的没的。她可能因為知道我把她的事寫出來,她很生氣,不悅不高興。不像S阿姨知道我在幹什麼;不會跟我計較。但是,我還是覺得在這裡,我需要跟您們道歉因為現代人多半注重隱私。而網路世界又是無遠弗界的。我還是需要懂得保護自己和您們。

 

    一直想要寫信給S阿姨,好不容易,寫到這裏了。心裡有一個釋放。

 

    希望疫情趕快穩定下來,我們再出來見見面,吃吃喝喝,敍敍舊。分享一下三,四年不見的我們都做了些什麼

 

    感謝您跟JANET是第一個傳福音給我的好朋友。我希望神可以大大的使用我們,為主做有果效傳福音的事工。從地心直到地極。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蒙神揀選的我們都是幸運的光明之子。也希望我們都能真實的感受到,遇見神大能;凡事都可能。

 

    神是興起奇事擴張境界的神。我們一生一世都要在神的殿中,瞻仰神的榮美。直到永遠。願神祝福我們大家  平安喜樂~

 

 

 

汪小小敬上 2022.09.18.SUN.

 

   主來了是要讓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阿們~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7717688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6 23:18
我很高興在這兒「偷瞄」到您的進境,在在顯示您的考慮比以前更周延,情緒表達樂觀穩健,對於別人的態度能分析領略。🧸

我大聲的為您叫讚。👍👏👏👏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2-12-09 22:04 回覆:
AMEN~微笑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0 10:30
據我觀察身邊有身心問題的,多是把自己的問題看很重,簡單說就是放大自己的問題。

身心有問題的,譬如憂鬱症者,若能走出來像妳說的當志工,對於身心障礙者是非常好的生活型態。

至於個人的價值觀,或年齡健康上的考量不生育,那是不得以的決定。我說的意思是,一個女人進入一個健康的婚姻,必是想要生兒育女,這是必然的過程,也是天然的生理反應。。。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2-09-20 12:06 回覆:
oh, 瞭解。got it, thank you~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9 14:30
小小說的很好。一個太專注在自己身上的人,久了會有問題。小小不愧是未婚小姐,對於婚姻,像是看小說中的愛情故事,充滿幻想。事實上,結過婚的女人都知道,婚姻中即便是享受優渥生活的富太太,仍然是需要(想要)生育的。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2-09-19 20:16 回覆:

您有所不知,我一堆朋友,有老,中,青,他們一但結婚是不生孩子的。年輕人的藉口是我能理解的,就是不喜歡小孩子。年長的若過了四十歲才結婚通常也不想生了啦。

還有關於JANET婚姻的建議,是因為我看得見也感應的出她的未來,但我的超感應力只針對特定人士喔。微笑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2-09-19 20:17 回覆:

謝謝迴響。

BTW, JANET是重度的身心症,她不適合也不能生喔。尷尬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2-09-19 20:44 回覆:
and "小小說的很好。一個太專注在自己身上的人,久了會有問題。"請問您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看不懂。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