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做小三
2022/05/22 21:38:51瀏覽1230|回應0|推薦46

      我是一個好朋友,我這個朋友,會像好太太一樣,怕你發胖又怕你變彎。

這個好朋友非常的乖巧,深知什麼叫做: "爽到你;艱苦到我"。為了保護您的完整,正人的君子,也明白不可跨越,"一個銅板不會響;二個銅板響叮噹"的禁忌。

      也像個伯樂一樣,會用"良馬對"的方式好好的待你,不讓您有機會走偏;走鐘...do you know what I mean? 

      有一首歌說: "時間已做了選擇,什麼人叫做朋友",朋友不會眼掙掙的看您從優質男變成渣男,他會想辦法,所做的一切,幫你導正。古有明訓: 益友有三:"友直;友諒;友多聞",從不是老生常談!

      人生青春裏,遇到一些條件不錯的好男人。有前途無量的好男生;富可敵國的小開...等,最後都跟我保持距離了。分開了。因為我知道,他也知道,他們已經有女朋友了。我不會碰的。(他們覺得沒有搞頭,不如放手)

      老實說,如果沒有情慾來困擾我,很多人羨慕我一個人挺自在的...。我的確是啊。

      我不做小三,我也沒有怪僻(不需百無聊賴的證明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懂得獨立,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感覺。因為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厲害的能人是同時還可以健康正常的方式照顧身邊善良弱勢的人的喔~

      生為基督徒很好,某人講過一個比喻: "性是個禮物;要結婚才能拆"。世道混沌,人心不古。只有遇到同樣價值觀的伴侶;觀念能溝通。才有繼續交往深交的可能。人品是最重要的。因為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如果真能遇見心靈伴侶,那是一種幸運。代表這個能跟你溝通;談得很自在的人,可以陪你過完一生。這分彼此深刻的信任可以讓他願意和你手牽手一輩子。彼此認證認定。

      單身是可以沒有遺憾的,讓人明白自己的價值觀,不隨波逐流,像個修女又如何。

汪小小,臨時起意寫得。寫的不足不好沒有關係,話不要說死,有進步空間也不錯!

      (大概就是,不要破壞人家家庭,可以嗎?)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主耶穌是興起奇事的神;也是擴張境界的神喔~

你要專心專意愛主你的神,他要給你的是超乎所求所想的。要先求神的國神的義;這些都要加添給你,所以清心的人有福了。AMEN~

2022.05.22.SUN. BY 汪小小 WANG XIAO XIAO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7442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