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感保養從挑選對護膚品開始!五款人氣精華液廠牌一次推薦給你
2022/01/12 12:01:29瀏覽66|回應0|推薦0

保濕 精華液 開架

精華液的效用不乏是舒緩、抗皺、保濕、美白...等好用的保養效果,但是要達成有加強保養的功用,精華液添加的美白配方經常都要提升濃度,這時候敏感肌就要注意摟!

略微高濃度的美白配方時常會使敏感肌的你發生皮膚油膩、脫皮......過敏病狀,並且是否過敏及病狀反應都是因人而異的,旁人在Dcard分享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推薦大家親自到專櫃體會,挑選到合適自己好用的精華液哦~

挑選好用的美白精華,敏感肌慎入!

Dcard分享的好用美白精華液可預防曬傷之後,發生色斑跟雀斑的保養商品,可能這樣的說法有稍微誇張,美白精華液能夠將它當是令皮膚亮白的保養。美白精華液的主要功用為防止黑色素形成,內富含的配方為鞣花酸、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和E,這一些配方都能夠發揮美白功效和抑制黑色素形成。是能抑制皮膚黯沉的,但是美白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的確做好防曬,儘管挑選專櫃的美白精華,倘若不看重防曬還是不行完成皮膚美白。

保濕 精華液 dcard

分享:如何選擇一罐好用的精華液

Dcard網友建議挑選精華液必需考慮到自己實際的肌膚狀態、年齡、秋季、秋冬...等條件,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且好用的保養精華液。精華液的『質地』也是必需注意的關鍵,其質地有凝膠狀、液體狀以及凝露狀...等多元的型態,挑選自身喜愛的質地,才可持之以恆的護膚。並且也要考慮到肌膚的敏感度,含美白精華液在內的保養品跟化妝品,滿多都富含樟腦、酒精......成分,多少會給皮膚帶來刺激,請敏感肌評估自己的皮膚狀態,到專櫃慎選適合的美白精華液。

敏感肌怎麼挑選好用的美白精華液?

Dcard上的護膚達人分享:敏弱性皮膚構造較脆弱,專櫃精華液中常見美白配方有杜鵑花酸、花青素、左旋C,一般的維他命C配方相當容易氧化,對於提亮效用容易大打折扣;果酸具有一定的美白功能,不過少部分的人會產生不適應的情形;而果酸、水楊酸...等等酸類配方則是使用化學原理,假設過度去角質則會引發肌膚形成敏弱肌。

照理來說,聞名大品牌不會挑選螢光劑當作自家保養品的美白配方,它會美白皮膚表層,提亮效果看似好用又強大,可是卻會讓人白得不自然,也不能真正解決不均勻皮膚的困擾,也許會引發肌膚慘重傷害,所以在挑選產品的時候,推薦大家注意成分才不會踩雷,最終推薦敏弱肌的女孩可以挑選富含傳明酸、熊果苷及黃酮類的相關美白產品。由於穩定性高並且溫和,時常能夠獲得很好的調理效果。

精華液 評價

2022 Dcard 熱門專櫃精華液 TOP 5 品牌(敏感肌也 OK)

○ Dcard 分享專櫃 TOP 1:Whoo 后 重生秘帖

喚醒肌膚智能,同時活化肌膚深層活力與光采的來源

○ Dcard 分享專櫃 TOP 2:Helena Rubinstein 赫蓮娜極致高光全能精華

能立即舒緩敏感症狀,減少泛紅,讓肌膚更加穩定,能有效吸收其他保養成分

○ Dcard 分享專櫃 TOP 3:LANCOME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獨家「水脂囊包覆科技」,透過3.4%煥膚水精華溫和代謝表層老廢角質,同時完整釋放極致修護力

○ Dcard 分享專櫃 TOP 4:CLARINS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頂尖濃縮抗老精華,全方位密集修護、高效吸收,幫助肌膚重拾緊緻輪廓。

○ Dcard 分享專櫃 TOP 5:SK-II青春露

創新研發,獨步全球的全能防護,搶先為肌膚找到完美出路!

精華液 敏感肌

定論

看完以上說明的Dcard評價好用又適合敏感肌保養的美白精華液以後,有關美白精華液的挑選大家是不是比較有頭緒了呢?除了按照自己的肌膚狀況和想要的功效、配方到專櫃選擇之外,對於皮膚防禦性能不佳的敏感肌來說,保濕自然是你護膚的重要步驟!希望大家都可找出合適又好用的美白精華液,且維持皮膚水潤才能提高防禦性能啦~

參考資料

[森呼吸氧護SPA] 台北最棒的胸部按摩!推薦佐登妮絲紓緩忙碌緊繃的身心靈

肌膚痘痘推薦用化妝水,讓你完美無瑕每一天!

【防曬心得】私心推薦!CP最高的防曬產品!2020防曬推薦!

推薦給愛運動的你!去台北芳療按摩會館做腿部按摩吧!

KeyWord

保養 精華液 分享,保濕 精華液 ptt,精華液 dcard,精華液 化妝水,抗皺 精華液

此篇文章有著作權,勿任意更改原文轉發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