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度2020最新│推薦給愛美的你眉筆挑選的要點!
2020/11/17 14:13:33瀏覽27|回應0|推薦0

眉毛對大多數人來說特別的重大,某一些人縱使只有去樓下的超商也堅持必定要畫眉毛才肯出門,由此可知眉毛是特別重大的環節,市場上的眉毛彩妝品項五花八門,像是眉粉、眉筆...等,但這之間到底有什麼差別?就讓我自己向你們推薦2020眉筆和眉粉的區別吧~讓你我一起觀賞下去!

眉筆 推薦 ptt

2020推薦如何挑選眉筆

眉筆或許是大多數人起初選購的畫眉工具,眉筆重大是使用來描繪眉毛的型和填滿眉毛之間的空隙。其中眉筆又再分軟芯和硬芯,軟芯的眉筆較好上色,因此推薦新手在使用時必定要特別輕柔,以防粗心大意化成海苔~硬芯的眉筆能夠畫出較細的線條,去修補眉毛的形狀,很推薦新手操控。

2020推薦如何挑選眉粉

眉粉也是大多的人會使用的畫眉工具,眉粉因是用毛刷的方式,所以畫出來的感覺會較柔美,熱衷追求妝感自然的人,推薦使用眉粉,除了能夠修飾眉型,也較不簡單脫妝。

眉筆 顏色

推薦完2020眉粉和眉筆之間的區別之後,接下來推薦你們在畫眉毛前或許做的事項,留意以下幾點,能夠讓畫出來的眉毛更好看

  1. 必定要修眉毛,將雜毛都拔除乾淨,才會有好妝容
  2. 眉色必定要配合髮色
  3. 畫眉毛時必定輕柔的下手,漸漸補足需加強的地方

目前有大多的人熱衷眉筆配合眉粉使用,憑藉這兩種畫眉工具互補,更能夠讓妝感看起來更紓壓,每年流行的眉毛樣式都不同,在追求流行的這個時候,也要知道我自己的臉型合適哪個眉型,以防因流行而畫了不合適我自己的眉型,這樣就壞的了。

推薦更多

使你皮膚無暇疵~要水嫩就交給PTT網友強力推薦的氣墊粉餅

按照膚況來挑選彩妝品吧!dcard氣墊粉餅推薦與成份分析

[心得] 多牌眉彩比較- 看板MakeUp - 批踢踢實業坊

標籤

眉筆 眉粉,眉筆 dcard,眉筆 推薦 2020




此篇文章有著作權,勿任意更改原文轉發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bdid9&aid=15334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