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card網友推薦的唇膏挑選技巧&使用要點,女孩們快學起來吧!
2020/11/09 11:23:33瀏覽49|回應0|推薦0

女人每一個月採買唇膏的速度,絕對時常追不上開架唇膏不斷創新的速度,入手完一支現今最漂亮的唇膏之後,一下子dcard分享文又將再出現其它更令人熱衷的專櫃或開架唇膏。縱使一邊喊著不要再選購唇膏,可是不管嘴上怎樣說著別再入手,身體還是十分誠實的取著錢包一直採買分享文推薦的商品。就如dcard網友經常說的:「女人的化妝包裡頭最美麗的唇膏勢必是永遠不足夠的!」

ptt 好用,推薦 專櫃,開架 口紅,推薦 口紅,2020 開架,霧面 唇釉,ptt 唇釉,唇膏 專櫃,推薦 dcard,口紅 dcard

四大唇膏類型分享

(1)、唇膏:唇膏為唇彩中比較常見到的類型,材料最堅硬也最適合利用於補妝,成分通常含有能促進血液循環、撫平唇紋、嘴唇保濕的『維他命E』、能夠活化細胞、加速新陳代謝、增加潤滑緊實的『角鯊烷』、比較常被運用而且不易溶解的『蠟』。

(2)、唇蜜:液體材質比較油,色澤淡而且唇紋比較容易透出,抹起來將有玻璃唇的感覺,油亮光亮玻璃唇通常會和唇膏一同配合利用,唇膏打底之後在塗上一層唇蜜增加閃耀感,根據網友分享,相當適合喜愛自然妝容的上班族。

(3)、唇釉:唇膏跟唇蜜組合的種類,材料比較黏膩,比較可長久不附著,而且霧面唇釉為近來比較熱門的唇彩,舒適度、顯色度跟飽和度高,可以塑造出歐美風格時髦感。

(4)、染唇液:是全部唇彩當中材料最液狀的唇膏,且能夠有效用地輔助唇部上色且不容易掉妝,經常配合其它唇彩之後再使用染唇液,另外,染唇液被分享為創造咬唇妝最佳的唇膏。

2020 口紅,評價 開架,霧面 2020,唇膏 開架,推薦 dcard,專櫃 專櫃,2020 dcard,唇膏 開架,好用 好用,評價 評價

變色護唇膏也有清潔需求?沒做好卸妝小心損傷嘴唇

變色護唇膏強調沒顏色沒有味道,卻被檢驗出有許多色素,有辦法可以管理嗎?政府相關單位表態,至今只有規定色素色號、護脣膏和口紅色素含量無侷限。

製造廠商打著護脣膏名義,不過在配方裡加入許多色素,專家分享愛美的你們不要偷懶,運用變色護脣膏取代口紅,專家分享唇部卸妝很重大,避免令唇部健康受損。

分享不掉色唇膏專用唇卸液

各位經常擔憂選擇到不對的不掉色唇膏會除去不潔淨,但不要煩惱,今天就來介紹幾個挑選的重點!持久不脫妝種類唇膏的優點就為僅管碰觸佳餚油質也可以不掉色。利用一般網友分享的唇卸液反覆去除也沒辦法去除潔淨,此時便必須運用專屬的不掉色唇卸液,等1分鐘上下後再去除將更潔淨。利用絲花化妝棉跟著唇溝由上往下抹掉便可以把不掉色唇膏除去得相當潔淨唷!

dcard 專櫃,dcard dcard,開架 專櫃,dcard 好用,專櫃 好用,好用 2020,唇膏 唇釉,推薦 dcard,評價 唇膏,唇膏 唇膏

分享dcard最人氣的唇膏挑選訣竅

dcard訣竅分享(1)『膚色』:膚色和唇膏顏色的選擇有很舉足輕重的關係,膚色比較黃的大家不要運用粉紅或桃紅色澤的唇膏,膚色比較黑的各位就不要選擇色調太過淺的唇膏,膚色潔白的各位比較合適粉紅顏色的唇膏,能使肌膚感覺起來更加水嫩。

dcard訣竅分享(2)『唇色』:某些女孩的臉無什麼血色,唇色比較暗沉或是不均勻,在挑選唇膏的時候一定要挑選有遮蔽效用的唇膏。dcard高手分享一致的唇色利用在不均勻的唇上將比較顯而易見,挑選的時候先嘗試樣品比較好。

dcard訣竅分享(3)『牙齒顏色』:由於唇膏和牙齒的位置比較貼近,所以也必須考慮牙齒的顏色,假如對比較黃的牙齒而言,一定要防止運用冷色澤的唇膏,比方紫色與桃紅就不要利用了,橙黃色彩的唇膏也盡量別運用。

dcard訣竅分享(4)『唇形』:明顯的唇形看起來非常飽和,但不少人的唇形並無相當顯而易見,嘴唇太過於厚實或過度薄的各位,在化妝的時候必須注意使用唇線筆和遮瑕膏修飾,在挑選唇膏時,一定要選擇淡啡紅種類的天然色澤,這樣一來會比較可潤飾唇形。

專櫃 開架,唇釉 開架,評價 開架,霧面 2020,dcard ptt,專櫃 dcard,唇膏 ptt,專櫃 ptt,唇釉 推薦,口紅 唇膏

分享唇膏使用期限-六個月

每個少女、上班族,每天都要使用到的東西,甚至於由於補妝,每日還要頻頻使用,所以每次選擇唇膏的時候,皆會選擇品質較傑出的唇膏,畢竟是要抹在你我的嘴上,因而櫃姐分享,唇膏開封之後,別使用大於6個月,該替換時,就要更換掉,以免唇膏產出許多病菌,要是看見唇膏的表面,出現水漬、冒汗的狀態時,請就直接把它扔掉吧!

更多閱讀

dcard呼聲很高的粉餅推薦!日韓必敗的粉餅~x評價專櫃x20202020+唇膏裸色

《美妝》小資女孩最愛的開架唇膏推薦!我的唇膏心得分享x專櫃2020→好用dcard*推薦推薦

《PTT保养分享》乳液不是涂了就有效? 公开秋冬保溼技巧!∥dcard唇膏-唇釉開架♥2020唇膏

不要再糟蹋你的臉了!油肌女孩如何挑選乳液?+霧面2020.開架2020︱推薦變色

Mac Ysl哪個唇膏好- Dcard 女孩板-2020專櫃xdcard專櫃.dcard推薦

2019年最新!專櫃口紅人氣推薦top10,讓你天天都有好氣色♥好用2020+專櫃評價+專櫃推薦

乾肌的基礎妝容:氣墊粉餅使臉部無暇沒煩惱.霧面霧面∥2020專櫃+好用水潤

痘痘肌女孩必知~推薦痘痘肌用的3款化妝水-口紅專櫃x好用評價*開架裸色

我的精華液口袋清單~千呼萬喚的開架精華液詳細感想文∥dcard開架。專櫃2020*開架評價

2019韓妞必備唇膏推薦(染唇釉) @ 小花圓-圓圓:: 痞客邦::.好用唇膏x唇膏唇釉.評價土色

【面膜保養推薦】給肌膚十分鐘!讓您擁有完美水潤肌~︱ptt霧面.唇膏2020♥開架水潤

唇膏化妝品商品-推薦唇釉+唇膏霧面。2020推薦

關鍵字

2020 專櫃,霧面 口紅,霧面 唇膏,評價 dcard,霧面 好用,推薦 專櫃,唇膏 推薦,推薦 唇膏,專櫃 好用,dcard 好用




此篇文章有著作權,勿任意更改原文轉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bdid9&aid=15256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