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泰國旅行日記(一) 我室友的兩點裸照
2007/03/29 16:20:36瀏覽3983|回應12|推薦58

我的旅遊日記(一)-最佳拍檔                                          

      觀看本文請你先按Play讓音樂出來,有跟這首歌相關的故事,而且這篇要公怖兩點全露裸照!

這次旅途中,我也發生了些不可抗拒的事。先說我的旅遊伙伴,原來只有兩位JerryJohn,但當我到達曼谷機場,看到等我的是三個人,我和Jerry有以下的對話:

Jerry說:「Chris,這是你的室友,他叫做Brian,香港人現在澳洲做移民監,他跟我們一起來」!

我反問:「這事你怎麼沒告訴我,我完全不知道」!

Jerry說:「我記得我告訴你了,你根本沒注意聽,好啦,人都來了,我們叫計程車,就這樣了。喂!少爺,他跟你住還可以為你省一半的飯店錢」。

   所以,這次旅行我有了第一次見面的室友。
我住的飯店外觀
我、以及我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Jerry、澳洲人JohnJerry的室友,兩人合租一棟大廈)以及香港人Brian,我們四人,正式開始泰國未知的旅程。

  Jerry是我一生最重要的朋友,自小鄰居穿同一條褲子長大,一起讀軍校兩人無話不談,若說他是全世界最瞭解我的人也不為過,現在他軍中退休後移居澳洲正做移民監,和John一同在一家公司上班並合租房子,而John則是不折不扣的西方人,有一次婚姻失敗經驗,他們澳洲的住所就是我的避風港,每年我會去澳洲一次,有任何苦水我會告訴他們,每年都有一次旅遊計劃,已經非常熟了。

而這次認識的香港人Brian
歡迎來到泰國
小我三歲,我一定要特別說他,天蠍座,有一女友在香港與他暫分兩地。其實我有時會有小小自戀,但是Brian這位小帥哥自戀指數比我高十倍,我兩同一房間他經常裸上身問:「chris,你覺得我身材好不好」?講好他會笑,講不好他又說:「哎呀!你吃味嘍」。我更討厭他會對我說:「 chris,你手臂沒練好,二頭肌很不明顯,肚子有些贅肉,我教你練」。他真的怎麼得罪人都不知道。有一天他問我:「chris,你可以替我拍裸照嗎?」我的天!我嚇一跳。他又說:「在澳洲拍裸照真不算什麼,我身材那麼好,不照太可惜」。又有一次他要我跟他一起健身,哇!他可以在GYM裡待三小時,那天他要我做了各式各樣舉重及腹部運動,操得我第二天全身酸痛,連去大城看古蹟行程也臨時取消,誰叫我遇到比我自戀的男人,真不知他女友怎受得了他。

但是Brain也有貼心的一面,聽說來泰國前他回香港過年,打電話給Jerry說要送我禮物該買什麼好?Jerry告訴他我什麼都不缺,但他堅持一定要買,Jerry突然想到:「對了!去年初chris來雪梨時還要我陪他去中國城買許冠傑專輯」!

迪斯可舞廳現場歌手

就這樣,他找遍香港為我帶了五張許冠傑專輯。其實我只是要找許冠傑及張國榮合唱的「沉默是金」(海海人生的原版),Brain替我找到了,另一張專輯有小時候超紅的電影「最佳拍檔」主題曲,Brain說:「我媽說這首歌流行時,和我爸爸離婚」!他淡淡說:「離婚沒啥了不起,我媽快樂才重要」!

第一個週末大夥到假日商場購物,Jerry錢包裡現金兩千五百元澳幣全掉了(合台幣近七萬元),他難過得想哭,Brain對他說:「我的錢一半給你用,你不用還我」!想想還真感動。好在我存了一筆美金在新加坡,轉過來非常方面,錢的問題解決了。 

 

回到台北後,接到
曼谷真是萬花筒
Brain來電,很懷念旅程中的一切,雖然他只玩五天,但我們已有很好的友誼,他要我聽「最佳拍檔」來懷念這次旅程,他回澳洲試圖上我部落格,他說:只有文字照片出不來;兩天後Jerry來電,他們問我何時去雪梨,其實已約好是明年過完年,Jerry說:Brain提議今年耶誕節,他會為你辦一場Party

我口頭答應!謝謝你們,我這次曼谷旅行中的最佳拍檔。(一)

照片一是與John一同在夜店喝酒

照片二是與Jerry吃海鮮大餐

照片三是Brain自豪的身材(不是我的裸照)

貼心預告:本網誌將贈送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精裝原版DVD(高價原版),詳細週六晚間公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8518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和老爸都是廣東人
童年的記憶
2007/04/02 15:07

我愛"最佳拍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rain大哥也太可愛了點~
2007/04/02 14:37

宋大哥你如果練好肌肉,就沒理由待在海軍了

當然要報效海軍陸戰隊啊~~兩棲蛙人也不錯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露吧 露吧
2007/04/01 21:18

宋銘我們等待夏天的來臨....

趁現好好再鍛練鍛練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07/03/31 03:17
我隱約看到紅襯衫下宋銘是有胸肌的.....人都只對認識的人的兩點感興趣罷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忘了說
2007/03/30 02:45
稻兄說的那張海報,當然是男人都會自動行注目禮吧!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天空音樂也可以自動播放
2007/03/30 02:41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阿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哇哇
2007/03/30 00:39
照片中的女生好火辣阿!!!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了
2007/03/29 23:06

這些美女到底在幹嘛!

好像没穿吔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有個魔鬼健身教練
2007/03/29 21:36

難怪宋銘從泰國回來會變瘦, 原來跟魔鬼教練在待在健身房練肌肉

何時換宋銘露兩點?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趣
2007/03/29 19:56

<先笑翻在電腦前面>

宋大哥, 今天才在早上的節目裡聽您說這幾天工作比較忙,

今晚就看到您讓我笑到不行的有趣的旅行日記!!!

您知道文字會反應出一個人講話的模樣,

我真的覺得你的文字超可愛的!!!!

您的室友Brian讓我想到我在美國打工時的室友,<如下網址>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tella0129&f_ART_ID=832172

人生真的很奇妙~常常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碰到什麼樣的人,

而遇見相處起來沒有負擔的,讓人格外懂得去珍惜呢!!^_____________^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