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張琍敏的兩岸嘉年華-
2013/08/27 22:37:05瀏覽5494|回應2|推薦33

宋銘跟你談談最近的工作,我非常忙,兩個學校的課,兩學校選我課地學生超過300人.別的老師是正常上課,我的上課是演講.復出寫部落格是為學生讓他們能看到我對些事件感受.

除了教學,我更在三個廣播電台製作節目,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中廣每週六下午六點的(兩岸嘉年華).這節目是目前國內唯一海峽兩岸聯播地節目,台灣中廣播出,大陸是北京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播出.

最重要的是與我搭檔主持的另兩位主持人可以享譽海峽兩岸的大人物,一位是台灣70年代巨星,梨花淚.家有嬌妻的張琍敏;另一位可是你怎摩說.祝你幸福及路編野花不要採的千首詞人林煌坤老師.本週六登場的是琍敏姐談大陸選秀節目,煌坤老師談鄧麗君到日本發展的感人小故事.能跟自己偶像一同主持真是福氣.

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已來函邀請琍敏姐及我十月中去北京訪問,今已回覆同意出席,哇.相信嗎?聽說我們在北京已有粉絲了.哇.北京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我來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8250866

 回應文章

趙怡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聽眾滿天下!
2013/08/29 20:39
Dear 宋哥,


好久不見!真開心得知你的好消息,如今兩岸三地都有粉絲團,肯定忙碌又充實,而學生能有這樣的好老師,真的是有褔氣呀!

 

祝福你聽眾滿天下,事業健康都如意!^^
Best,

                       怡雯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8 21:30

哇迫不及待想聽你和嬌嬌的節目呢

你會不會貼link

我們可是聽不到現場的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