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保局公開一個全新旅遊點.....
2012/12/03 18:36:59瀏覽12541|回應2|推薦25

星期六,雨中在新竹縣新埔鎮大坪社區農村再生,體驗加上更多的感動.你可以享受吃柿子作柿染的藝術成品,更可以去果園彩果品嚐客家美食,回程順便買隻悶雞,在台灣新竹,你可擁有五星級享受.

歷經過時間的蛻變 毛毛蟲羽化成美麗的蝴蝶~

就如同歷經20年的努力,大坪社區也成為了充滿豐富生態與美麗景觀的農村社區。

從一條通行不便的道路,到現今沿途的豐富生態美景,大坪社區歷經20年的淬鍊與努力,終於成為充滿藝術、生態、人文的藝術村。

從全國十大經典農村到今天,大坪社區一直在蛻變,希望能讓家園變得更美好。歡迎大家假日前往,也位這些客家朋友及水保局多些掌聲及讚.

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體驗這個不斷進化的社區~一同見證大坪的生態藝術之美。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7096080

 回應文章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漢柿餅、箭竹窩林家果園、竹嵐園
2013/04/06 16:55
金漢柿餅、箭竹窩林家果園、竹嵐園》新埔大坪社區農村再生之旅1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101match/7119285#ixzz2PfhGaaJ2

Kevin
你好
2013/01/17 16:46
我在Facebook建立了一個

社團:減重達人--健康瘦身


如果你真的有想要減重,歡迎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