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爽哥樂評》你的想念日記裡記些什麼
2007/01/13 02:24:46瀏覽1468|回應2|推薦21

        想念是一種奇怪的思緒,聽到于立成這首想念日記時,我的心情突然沉了下,時間過得太快,轉眼三十好幾,曾經撰寫愛情故事的日子跑到哪裡去了?于立成是國內少數創作型歌手作品讓我感動的,但我細聽他的專輯,有時我會覺得他想太多,他太容易陷入無法自拔的情感關係,所以他的歌容易讓我掉進糾葛的往事,讓人憂鬱和傷感。

   

        真的,想念中的時光是不會返回的,我們都有想念的人、事、物,有些部份是不容人去觸摸,那種感覺似乎不太能具體化,形容成爬上心底的小螞蟻或是隨浪浮沉的小船也都可以,但似乎難以說盡想念真意,就聽于立成的歌吧!我覺得于立成的歌瞞適合開車聽的,他的聲音很優雅卻帶些激情,高音夾帶些男性化的假音,每次聽都感慨時光消逝及歲月的痕跡,整個世界都可以納入其中,塞車因此不氣了,紅燈太長也不急了,音樂給了我想念某人的理由。

          一首想念的歌,一本想念的日記,這歌這心情,該是美好生命不可缺少的液體,是水!

          最後那段鍵盤音樂悄然結束,像似暴風雨突然轉向,今夜又是平靜如風.

           于立成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freddy.you/peterpan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64932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否邀請于立成做一次專訪
2008/07/24 17:34

宋先生您好

我是最近才認識于立成聲音的歌友

可否找一次作一下于立成的專訪

我很想知道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他的聲音這麼好聽

總想對他有所瞭解

這應該是人之常情吧

雖然他胖胖的

其實他的臉很可愛

很耐看

他是需要細細品味的一個人

聽說他今年要出專輯了

可否先介紹他呢?

謝謝了

一個對音樂有點自閉

卻在2008遇見于立成又打開心眼的人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夢遙
2007/01/13 12:52
二十年來辨是非,榴花開處照宮闈。三春怎及初春景? 千里東風一夢遙.